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移动:甘肃所有地级市市区实现5G连续覆盖

20-09-06 18:13 来源: 新华社 编辑:宋芳科

  甘肃移动:甘肃所有地级市市区实现5G连续覆盖

  新华社兰州9月5日电(记者程楠)记者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率先在甘肃所有地级市市区实现5G连续覆盖,并在各县主城区实现5G信号重点覆盖。

  甘肃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近一年的加速建设,甘肃移动已在智慧城市、智慧医院、智慧校园、网联无人机、智慧矿山、自动驾驶等多领域推进“5G+”应用,并开展了55项重点“5G+”融合应用项目。

  最近,由甘肃移动和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建设的5G无人矿车项目已正式投入使用。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5G“新高速”贯通不仅能让使用者享受高速下载,还能使用户深度体验5G网络“护航”的智慧金融、智慧银行、智慧文旅和自动驾驶等服务。

  甘肃移动数据显示,以甘肃省兰州市为例,当地市区5G综合覆盖率已达95%以上,核心城区覆盖率超98%。(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同发展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高能引擎”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同发展 着力打造产业升级“高能引擎”
  •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见闻
  •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录取结束
  • 沙漠雕塑震撼! 沙漠雕塑震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入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
2   甘肃省下发妥善做好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指
3   喜讯!武威市丝路要塞红色古浪名上“中
4   酒泉市农业经理人培育班开班
5   税务帮扶 脱贫摘帽潘峪村绝不落在后面
6   喜讯!敦煌连续两年入围“东亚文化之都
7   兰州市招录57名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单位从
8   兰州市企业以创新为引领 带动工农业协
9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兰州城关区第15届金城社区艺术周开幕
11   兰州市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12   黄河之水 兰州之美 ——黄河兰州段生态
13   服贸会:记者带你走进甘肃馆
14   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 你最喜欢哪一个?
15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