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09-03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杨涛)9月2日,记者从白银廉政网获悉,我市近期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

  1。白银区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杨世华违规接受吃请、旅游问题。2013年至2019年,杨世华在担任靖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白银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期间,先后多次接受与其所在单位有业务往来的多名私营企业主宴请,接受某私营企业主安排到北京八达岭长城等景点游玩。杨世华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5月7日,杨世华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违法犯罪问题已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平川区宝积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张勇帅等5人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0年4月23日,宝积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张勇帅、镇农村文化服务中心主任魏列刚和镇干部冯新主、展宗明、黄建强5人,在工作期间脱离岗位、违规接受该镇某村干部宴请饮酒。2020年5月22日,张勇帅、魏列刚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冯新主、展宗明、黄建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接受宴请折合资金1500元予以收缴。

  3。会宁县侯家川镇邢郡村党支部书记王军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10月至12月,王军为邢郡村某村民开具便函过程中,通过微信收取红包200元;王军将该村符合救助条件的某村民上报为临时救助对象,申请到救助金2000元后,将此笔资金全部索要,用于其他开支。2020年6月23日,王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村民。

  4。景泰县公务用车管理中心原主任吴守东等人违规报销补助问题。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吴守东违规报销下乡伙食补助300元;公车二队队长张生硕违规报销下乡伙食补助1750元。2020年6月23日,吴守东、张生硕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G212 线文县至金口坝路段抢险保通 G212 线文县至金口坝路段抢险保通
  • 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 口蹄疫疫苗从兰州走向全国 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 口蹄疫疫苗从兰州走向全国
  • 兰州:科技企业发力新材料 避免关键时刻“卡脖子” 兰州:科技企业发力新材料 避免关键时刻“卡脖子”
  • 临夏康乐八松乡:一个能与金色桦林亲密接触的生态景区即将全面开放 临夏康乐八松乡:一个能与金色桦林亲密接触的生态景区即将全面开放
  • 瓜州非遗入驻张芝文化艺术节 瓜州非遗入驻张芝文化艺术节
  • 陇剧《假婿乘龙》亮相黄河之滨艺术节分会场 陇剧《假婿乘龙》亮相黄河之滨艺术节分会场
  • 兰州市三年提升改造60条小街巷 长效管理927条小街巷 兰州市三年提升改造60条小街巷 长效管理927条小街巷
  • 关爱心灵 共筑未来 兰州市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成立 关爱心灵 共筑未来 兰州市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成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搬”来幸福生活 会宁县韩家集镇贫困
2   白银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3   G212 线文县至金口坝路段抢险保通
4   白银市审计局开展集中整训活动
5   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项建设”提素
6   白银平川区黄峤镇聚焦“三大产业园”巩
7   苏君与新希望集团白银考察团一行座谈
8   思路一变天地宽 一号新产业为白银高质
9   白银:特色产业“富”了中川人
10   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 口蹄疫疫苗从兰州
11   兰州:科技企业发力新材料 避免关键时
12   临夏康乐八松乡:一个能与金色桦林亲密
13   创作大家喜闻乐见的好作品 ——访词作
14   瓜州非遗入驻张芝文化艺术节
15   微雨探古槐 ——平凉市崇信县“华夏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