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即时播报

高新街道:小礼品大动力 入户宣传创文明

20-08-30 10:18 来源: 编辑:王烁

  (通讯员 薛超)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辖区居民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知晓和支持创文工作,29日,兰州高新区街道组织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着力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入户宣传工作中,兰州高新街道创新工作方式,在挨家挨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的同时,也为辖区居民准备了筷子、勺子、削皮器等生活用品一同发放,使辖区居民创文热情高涨,对高新街道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给予认可和支持,纷纷表示要争当文明市民,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活动当天,高新街道三社区共计81人参加入户宣传活动,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宣传彩页及宣传手册共计3000余份,发放小礼品1500余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成果丰硕 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39个签约金额48.8亿元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成果丰硕 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39个签约金额48.8亿元
  • 甘肃省委组织部划拨省管党费320万元 支持受灾地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甘肃省委组织部划拨省管党费320万元 支持受灾地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 践行训词精神 担当神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在我省公安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践行训词精神 担当神圣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在我省公安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 好消息!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路全线打通  好消息!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路全线打通
  • 情暖会宁,读者传媒携手兰州市图书馆送去“开学礼物” 情暖会宁,读者传媒携手兰州市图书馆送去“开学礼物”
  • 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在合作召开 为甘南绿色崛起贡献智力支持(图) 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在合作召开 为甘南绿色崛起贡献智力支持(图)
  • 钟南山 相信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钟南山 相信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 甘肃武警:文艺轻骑队接地气暖兵心,看得真过瘾! 甘肃武警:文艺轻骑队接地气暖兵心,看得真过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以“绣花”功夫扎实推进
2   宋亮主持召开陇南等重点地区应急救灾指
3   宋亮主持召开陇南等重点地区应急救灾指
4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本科一批录取考生3
5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成
6   甘肃省委组织部划拨省管党费320万元 支
7   践行训词精神 担当神圣使命——习近平
8   女企业家扎根甘肃20载:情系扶贫事 甘
9   签约项目39个 签约金额48.8亿元!第三
10   中共陇南市委网信办、陇南市红十字会联
11   好消息!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
12   情暖会宁,读者传媒携手兰州市图书馆送
13   搭建发展平台 畅通两地联系 粤港澳大湾
14   【视频】聚焦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
15   甘肃文县:洪水过后 生活重新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