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组织部划拨省管党费320万元 支持受灾地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20-08-30 0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划拨省管党费320万元 支持受灾地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近日,省委组织部从省管党费中划拨320万元,用于支持陇南、定西、甘南等地开展防汛救灾工作,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慰问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省委组织部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到灾情最严重、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践行初心使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当好灾区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省委组织部强调,受灾地区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安排使用,严格监督管理,确保划拨党费专款专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防汛救灾第一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组织部划拨省管党费320万元 支持受灾地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甘肃省委组织部划拨省管党费320万元 支持受灾地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 好消息!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路全线打通  好消息!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路全线打通
  • 情暖会宁,读者传媒携手兰州市图书馆送去“开学礼物” 情暖会宁,读者传媒携手兰州市图书馆送去“开学礼物”
  • 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在合作召开 为甘南绿色崛起贡献智力支持(图) 第十一届生态文明腊子口论坛在合作召开 为甘南绿色崛起贡献智力支持(图)
  • 钟南山 相信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钟南山 相信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 甘肃武警:文艺轻骑队接地气暖兵心,看得真过瘾! 甘肃武警:文艺轻骑队接地气暖兵心,看得真过瘾!
  • 掌声雷动!两地艺术家相聚兰州音乐厅联袂演奏交响乐 掌声雷动!两地艺术家相聚兰州音乐厅联袂演奏交响乐
  •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宋亮主持召开陇南等重点地区应急救灾指
2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 本科一批录取考生3
3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成
4   甘肃省委组织部划拨省管党费320万元 支
5   践行训词精神 担当神圣使命——习近平
6   女企业家扎根甘肃20载:情系扶贫事 甘
7   签约项目39个 签约金额48.8亿元!第三
8   中共陇南市委网信办、陇南市红十字会联
9   好消息!舟曲县曲告纳镇至博峪镇灾毁公
10   情暖会宁,读者传媒携手兰州市图书馆送
11   搭建发展平台 畅通两地联系 粤港澳大湾
12   【视频】聚焦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
13   甘肃文县:洪水过后 生活重新开始
14   甘肃:“深度节水”“极限节水”纳入法
15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