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上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

20-08-29 09:38 来源:掌中庆阳 编辑:王莉文

  8月26日,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上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听取大家对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凝聚各方力量,协商推进全市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委副书记张懿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胜通报了上半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庆阳市委主委马启昕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人士作了发言。

  张懿笃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党外代表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各民主党派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污染防治工作,聚焦突出环境问题,深入谋划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实打实开展民主监督,帮助市委、市政府把污染防治工作做得更好。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协商民主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工作,与大家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把庆阳老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懿笃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按照“前端排查管控、中端强化处理、末端生态净化”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土壤污染防治,加强工业、燃煤、扬尘、机动车四大大气污染源的防控整治,实施好重点土壤环境保护项目,打好蓝天和净土保卫战。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保违法行为,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
  •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我省建设节水型社会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我省建设节水型社会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 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 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教育收费标准
  •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李斌视频讲话 孙伟致辞并宣布开幕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李斌视频讲话 孙伟致辞并宣布开幕
  •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开
  •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工复产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工复产
  •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图)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公航旅武九项目应急抢险救援队顺利抢通
2   甘肃白龙江博峪河省级自然保护局干部职
3   公航旅集团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陇南等灾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海报丨甘肃:小
5   甘肃省人社厅致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6   一图读懂甘肃省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
7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2020年9月1日起
8   兰州市拟调整公办及公办性质幼儿园保育
9   甘肃省高考招生本科二批K段投档最低分
10   甘肃省银企对接会签约金额逾154亿元
11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
12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2020年年会在兰州召
13   【关注陇南洪灾】康县:稳妥推进灾后复
14   兰州市老年护理院今日正式开业(图)
15   2020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签约成果丰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