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打好金融服务拳 为实体经济增底气添动力

20-08-26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今年以来,金塔县精准实施“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等帮扶措施,助推实体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金塔县西域阳光食品有限公司的白糖加工生产线,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的甜菊糖产品滞销,企业资金压力大。相关部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协调相关帮扶资金,用真金白银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活水。

  “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给我们生产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至目前,让我们享受到了社会保险、稳岗补贴等方面的帮扶资金22万多元,同时,享受到1000万元的央行低息再贷款,减少费用支出约12万元。”金塔县西域阳光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魏勇权说。

  金塔县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把壮大产业作为稳定经济的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千方百计纾困解难,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先后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政银企对接会,“面对面”征求意见、“一对一”开展帮扶,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达产达标。

  据了解,至目前,全县新增企业减税749万元,协调发放贷款3.25亿元,规上企业全部恢复生产,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通讯员 代玉琴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图书馆投入试运行 填补区域空白推进全民阅读 兰州新区图书馆投入试运行 填补区域空白推进全民阅读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酒泉市博物馆:数字化实现参馆新方式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酒泉市博物馆:数字化实现参馆新方式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台在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高台在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红色故事
  •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2020“ 古槐之恋”第三届婚俗文化节暨集体婚礼 平凉市崇信县举办2020“ 古槐之恋”第三届婚俗文化节暨集体婚礼
  • 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 梯田谱写一首“改天换地”壮歌 中国梯田化模范县纪念馆 梯田谱写一首“改天换地”壮歌
  • 华家岭梯田 甘肃新晋梯田打卡地 华家岭梯田 甘肃新晋梯田打卡地
  • 初秋时节去庄浪 看百万亩梯田绝美风光 初秋时节去庄浪 看百万亩梯田绝美风光
  • 陇南康县4景区恢复开放 陇南康县4景区恢复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黑木耳种植托起群众“致富梦”
2   平凉崆峒:危房改造 百姓称道
3   金塔:打好金融服务拳 为实体经济增底
4   临泽:直播带“火”农特产品
5   礼县:积极开展灾后自救 全力恢复生产
6   武都:爱心汇聚力量 团结战胜灾情
7   康县望关镇王旭东:群众心中的“守护神
8   康县:平洛镇的“爱心暖餐”
9   金塔:“城市绿肺”成为市民健身的乐园
10   肃北:发展壮大绿色产业 打造魅力宜居
11   宕昌:“铿锵玫瑰”筑牢防线守护家园
12   康县王红波:“洪”线最亮的“灯塔”
13   西和:全力开展灾后消杀防疫工作
14   瓜州:下实“农旅”功夫 做巧“消费”
15   肃北税务:提升税务形象 助力建县70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