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岳金林在陇南文县察看灾情

20-08-25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岳金林在文县察看灾情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张峰)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代雄在文县察看灾情。

  在碧口镇,岳金林一行仔细察看了沿江堤防工程、桥梁、公路等基础设施受损情况。在碧口下街社区详细了解了房屋受损情况和抢险救灾、受灾群众生活安置等工作。

  随后,岳金林沿国道212线察看了沿途道路抢通、重大滑坡体排险和白水江沿岸群众受灾情况。在尚德镇、城关镇的尹家坝、田家坝、马泉、上坝、刘二坝等村仔细察看了各村受灾情况。这些村社大部分房屋、道路、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农田冲毁近2000亩,河堤损毁二十多公里。上坝村整村被河水冲毁,17户群众无家可归。刘二坝村69户群众房屋被泥石流埋没,整个村庄成了行洪河道。

  岳金林还察看了文县城区堤防工程和受灾情况,在桥头镇详细了解了临江片各乡镇受灾情况。

  察看灾情期间,岳金林对县、乡、村各级组织在大灾面前表现出的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各级党员干部不惧危险、连续作战的作风及受灾群众积极乐观、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灾情发生后,文县各级组织迅速落实防汛I级应急响应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果断撤离危险地带群众,切实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他要求,县乡两级要重视抢险救灾干部的人身安全,关心和安排好他们的生活,注重劳逸结合,提高救灾效率。

  岳金林指出,如此严重的灾情,仅靠自己力量难以完成救灾任务,必须要进一步摸准灾情,赢得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确保做好抢险救灾、灾民安置、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视频|七夕除了恋爱,这件事还应该做好 视频|七夕除了恋爱,这件事还应该做好
  • 图解|相约七夕 共享浪漫“穿越” 图解|相约七夕 共享浪漫“穿越”
  • 护好黄河水 保卫兰州蓝 再造金城绿——兰州市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护好黄河水 保卫兰州蓝 再造金城绿——兰州市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 西北师范大学“20200001”号录取通知书属于他 西北师范大学“20200001”号录取通知书属于他
  • 梁璐:将“少年工匠”扶上马送一程 梁璐:将“少年工匠”扶上马送一程
  • 兰州城关区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温馨提示卡将告知你“违规了” 兰州城关区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温馨提示卡将告知你“违规了”
  • 传递“生命种子” 武威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传递“生命种子” 武威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靖远县大力强化农村党组织带头人队
2   白银会宁县祖厉河生态综合治理成效凸显
3   苏君: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做好迎检各项工
4   人间仙境 醉美崆峒
5   兰州市前7月经济运行呈现回升向好态势
6   2020·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
7   用生命诠释忠诚担当——追记在陇南抗洪
8   兰州市多部门联合调研 为中医药产业发
9   视频|七夕除了恋爱,这件事还应该做好
10   兰州七里河百合亮相世界农业博览会
11   首届丝路秀·敦煌艺术之星才艺大赛圆满
12   天水警方破获“5·08”跨省电信网络诈骗
13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
14   陇南文县16名老兵参加抗洪抢险
15   甘肃省部分河流发生超警洪水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