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2020·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开幕

20-08-25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开幕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罗艳 张卓宁)8月24日,2020·甘肃陇南成县核桃产销对接商贸洽谈会在成县电商孵化园广场开幕。此次核桃节以“融‘核’农电旅•引领新消费”为主题,通过产销对接、现场观摩、商贸洽谈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成县近年来在推动产业发展、深化电商扶贫、巩固脱贫成效、推进全域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成果。

  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李嘉树,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主生;国家“十三五”规划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顾问组成员、中国扶贫基金会理事、陇南电商发展首席顾问汪向东;中国食品(农产品)安全电商研究院院长、北京工商大学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洪涛,乡立方联合创始人、国内著名农村电商专家莫问剑以及核桃专家学者毛向红、孙红川、潘庆牧、张建国、王兆山、饶国栋、张子晗、杨世勇等出席开幕式。

  市政协主席张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新林出席开幕式,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昉指出,近年来,我市立足区域资源禀赋,围绕“十大生态产业、六大特色产业、五小产业”,紧扣花椒、核桃、苹果、油橄榄四颗“摇钱树”,中药材、食用菌、苗木、茶叶四个“特别特”和牛、猪、鸡、蜂四个“特色养”,在抓机遇、调结构、促转型上下功夫,在扩规模、增效益、促消费上做文章,建成以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希望通过此次核桃节,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广角度宣传陇南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和厚重的红色文化、历史文化、民俗文化,更多更广地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交流,广交朋友,互相促进,共谋发展。

  李祥在致辞中说,成县是一块充满朝气的热土。面向未来,我们将借助撤县设市和乡村振兴战略,致力打造一个更加宜居、宜业、宜游、宜商,充满活力的阳光成县。我们真诚期待,通过本次节会的举办,能让更多的朋友爱上成县,来成县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开幕式上,为成县“六类十佳”核桃产业先进典型代表和成县“同谷家裕”杯核桃抖音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举行核桃节启动仪式。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客商等现场参观了成县特色产业暨网货成果展销活动,并分组前往大路沟核桃科技示范园和升级版成县网货供应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观摩考察。

  市直相关单位及帮扶单位相关负责人;河北、山东、陕西及周边地区核桃产业企业负责人;成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优秀电商企业代表、核桃专家、核桃加工企业和经销商代表、核桃产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成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和省市驻成单位的干部职工近2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视频|七夕除了恋爱,这件事还应该做好 视频|七夕除了恋爱,这件事还应该做好
  • 图解|相约七夕 共享浪漫“穿越” 图解|相约七夕 共享浪漫“穿越”
  • 护好黄河水 保卫兰州蓝 再造金城绿——兰州市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护好黄河水 保卫兰州蓝 再造金城绿——兰州市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 西北师范大学“20200001”号录取通知书属于他 西北师范大学“20200001”号录取通知书属于他
  • 梁璐:将“少年工匠”扶上马送一程 梁璐:将“少年工匠”扶上马送一程
  • 兰州城关区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温馨提示卡将告知你“违规了” 兰州城关区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温馨提示卡将告知你“违规了”
  • 传递“生命种子” 武威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传递“生命种子” 武威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用生命诠释忠诚担当——追记在陇南抗洪
2   兰州市多部门联合调研 为中医药产业发
3   视频|七夕除了恋爱,这件事还应该做好
4   兰州七里河百合亮相世界农业博览会
5   首届丝路秀·敦煌艺术之星才艺大赛圆满
6   天水警方破获“5·08”跨省电信网络诈骗
7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
8   陇南文县16名老兵参加抗洪抢险
9   甘肃省部分河流发生超警洪水过程
10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27日
11   新建中兰客专水泉特大桥跨既有线架梁施
12   甘肃省第37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成功采集
13   兰州市秋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
14   8月24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5   图解|相约七夕 共享浪漫“穿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