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通过总评验收力争排名大幅跃升

20-08-25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通过总评验收力争排名大幅跃升

  张旭晨主持 宋奋吉齐永刚张延保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贵富堂)8月24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创城工作,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梳理问题、细化措施,克难攻坚、合力迎检,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市委书记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拿出决战姿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做好迎检各项冲刺工作,确保通过本轮总评验收,力争排名大幅跃升。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市领导惠强、辛成法、李隆基、徐世林、杜健棠、徐峰、马勤、吴震、贾汝昌、唐生、黄宝荣、于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何继先,市政府秘书长张明玺,市政协秘书长余进祥出席会议。

  苏君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周期的最后一年,也是总评之年,全市上下要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志在必得的决心,拿出最佳的状态、做好最足的准备,绷紧大战大考之弦、聚焦问题补短板,铆足大战大考之劲、突出重点抓关键,压实大战大考之责、齐抓共管聚合力,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创城答卷。

  苏君强调,全市上下要始终绷紧迎检这根弦,向着三年测评目标发起最后冲刺,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员上阵、攻坚克难,把文明城市创建品牌擦得更亮。要把创城工作当做眼前最紧迫的任务来抓,紧盯新版测评体系和创城任务分解,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工作状态,有力有序推进迎检工作。要把创城工作记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多拿“满分项”、争取“加分项”、消除“扣分项”,把分内之事做好,把应尽之责履行好。

  苏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要求,查漏补缺再细致,重点任务再强化,变小步慢跑为大步快跑,把创城各项成果巩固好、保持好、发展好。要进一步夯实硬件基础,狠抓精细管理,强化环境整治,提升市民素养,完善软件资料。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实效。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确保“层层有人管、项项有人抓、事事有人干”。协调配合要再强化,真正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督查问效要再跟进,督促限期整改到位。

  张旭晨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迅速掀起迎检高潮。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症施策、精准发力,做到统筹兼顾、聚焦重点、攻坚突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条条块块一起抓,对涉及多个层面、多个部门的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协同作战,无缝对接,共同推进。要综合运用多种督查方式,督促各责任单位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确保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会上,各创城推进组和白银、平川两区汇报了有关工作,市创城督查考核组通报了近期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相约七夕 共享浪漫“穿越” 图解|相约七夕 共享浪漫“穿越”
  • 护好黄河水 保卫兰州蓝 再造金城绿——兰州市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护好黄河水 保卫兰州蓝 再造金城绿——兰州市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 西北师范大学“20200001”号录取通知书属于他 西北师范大学“20200001”号录取通知书属于他
  • 梁璐:将“少年工匠”扶上马送一程 梁璐:将“少年工匠”扶上马送一程
  • 兰州城关区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温馨提示卡将告知你“违规了” 兰州城关区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温馨提示卡将告知你“违规了”
  • 传递“生命种子” 武威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传递“生命种子” 武威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试验
  • 深化文明创建 提升城市品质 兰州加快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 深化文明创建 提升城市品质 兰州加快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届丝路秀·敦煌艺术之星才艺大赛圆满
2   天水警方破获“5·08”跨省电信网络诈骗
3   西银客专甘宁段开启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
4   陇南文县16名老兵参加抗洪抢险
5   甘肃省部分河流发生超警洪水过程
6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27日
7   新建中兰客专水泉特大桥跨既有线架梁施
8   甘肃省第37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成功采集
9   兰州市秋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
10   8月24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1   图解|相约七夕 共享浪漫“穿越”
12   甘肃省种植中药材外源性污染物监测工程
13   兰州市中小学暑假将于本周末结束
14   长图|【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布楞沟,
15   长图|【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黄花滩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