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关注甘南汛情】齐头并进 应急抢险组全力抢通博峪至曲告纳灾区主干道

20-08-25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武九高速项目应急抢险队全力向曲告纳镇方向推进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继22日铁坝河一号桥打通后,省交通运输厅舟曲灾毁公路应急抢险组又向博峪方向抢通5公里受阻路段。因通往博峪方向距离曲告纳镇10公里处铁坝村第二座桥梁被洪水冲毁,再一次阻断了通往博峪灾区的救灾“生命线”。

  8月23日,由省甘南公路局,省公交建集团,甘南州交通运输局组成的三支抢险队继续向博峪方向推进,正全力在铁坝村下游再铺设一座墩柱模板的临时便道桥。同时,为防止22日晚抢通的铁坝河一号桥再次发生水毁,省甘南公路局通过吨袋、纤维袋填筑围堰,改移河道以减小河流对堤坝的冲刷,巩固抢通成果。 

  同日8时,由省交通运输厅安排省公航旅集团武九高速项目组建的应急抢险队自文县石鸡坝镇往舟曲县博峪镇方向推进,沿途打通51公里道路,18时左右,抢险队到达舟曲博峪镇受灾中心区,现已全力向曲告纳镇方向进行抢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