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举行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20-08-21 15:4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昌市举行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张永霞杨建武王富民李盛刚等参加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孙彩霞)8月19日,金昌市举行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活动。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带领永昌县、金川区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利用一天时间,来到永昌县、金川区、金川集团公司、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部分村、社区,对今年以来项目建设、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城市道路改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协商民主等重点工作进行观摩。

  李盛刚、孟有柱、白振海、陈华、刘东风、洪嘉庆、周国信、刘宏、苟军参加。

  育产业、建景区、修新宅……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亮点不少。走进由新疆喀纳斯润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农旅产业园,4000亩食葵向阳开放、丰收在望、场面震撼。张永霞说,该项目迅速启动、加紧建设,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让荒滩变为花海,让土地得到改良,让干部得到锻炼,让群众充满信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推动项目发展壮大,打出特色品牌。

  在永昌县河西堡镇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战鼓正酣,处处涌动着发展的热潮。“企业产能达到多少?”“项目进度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观摩组深入金昌新创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羟丙基甲基纤维素生产线项目、甘肃联凯生物2.75万吨精细化工产品及副产品生产线项目、河西堡镇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工业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甘肃金拓锂电子正极材料及电池生产项目、金昌经开区标准化厂房工程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模,查看建设进度。张永霞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市企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牛鼻子”,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推行一对一、保姆式、贴近式、零距离专项服务,24小时跟踪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让企业安心投资、顺心创业的良好环境。

  干净整洁的巷道、错落有致的房屋、舒适雅致的农家院落……在金川区宁远堡镇龙景村,美丽的新农村景象让观摩组成员眼前一亮。“农社”结对周末市场、红色驿站、家风家训馆……金川区桂林路街道宝林里社区特色突出。张永霞指出,社区要围绕居民群众所盼、所想、所愿,着力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动脑筋,靠服务群众来凝聚群众,靠融入群众来吸引群众。各部门单位要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家风建设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培育文明风尚。

  图:胡有春  王洁(实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举办
  •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在126条股道上经受“烤”验 他们是微信朋友圈的“暴走族”
  • 兰州柳家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8月初启用 兰州柳家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8月初启用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酒泉:戈壁农业谱新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酒泉:戈壁农业谱新篇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兰州新区(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兰州新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2020年年中“亮进度、看实效”测
2   金昌市举行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观摩活
3   闻“汛”而动 徽县党员先锋队筑牢防汛
4   动画丨汛期,这份安全指南一定要备着!
5   中国二冶景礼6标项目部在抗洪抢险中彰
6   长图|一图了解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
7   飞向深空 飞向未来 科普巨幕电影《火星
8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
9   陇南徽县退役军人扛起防汛救灾“硬核”
10   白银景泰县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念
11   白银靖远:强化监督坚决杜绝铺张浪费
12   白银会宁县杨崖集镇姚坡村:脱贫攻坚扶
13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白银平川区倡导文
14   白银景泰县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利剑一
15   白银平川区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