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08-20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在重大市政项目建设中摸排重点

  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烁)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市住建局有关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安排部署,结合市政设施养护维修工作实际,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扎实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结合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中心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话精神。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来之不易,广大干部职工要紧盯市政设施养护维修领域,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斗争成果,深化行业专项整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在市政设施养护维修行业整治方面持续发力,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压倒性胜利。

  据了解,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根据市扫黑办《关于做好“六清”行动数据统计报送工作的通知》部署,市住建局相关安排要求,中心积极组织基层各单位及机关相关科室开展市政设施养护维修领域“六清”行动排查。立足市政设施养护维修行业实际,持续把摸排重点放在重大市政项目建设过程中恶意竞标、强揽工程、强迫交易;恶意干扰、阻挠中心承担的重大项目建设;非法占用和恶意毁坏市政、公用等公共设施;唆使他人或直接参与暴力讨薪;偷接偷挖、破坏市政设施等行业乱象;干部职工队伍中涉黑涉恶涉霸行为;包庇、纵容黑恶势力和各类乱象的公职人员等问题线索上。

  同时,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通过横幅、电子屏、展板以及制作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聚焦关键时间、重点领域、重点人群,有的放矢开展宣传。近日,在各办公区域及项目工地制作悬挂横幅4条,同时,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其中,最大限度调动起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热情和积极性;对涉及市政设施养护维修领域的网络舆情,严格按照网络舆情信息应急处置相关规定,及时准确研判,迅速稳妥回应,扎扎实实做好舆情引导工作,确保市政设施养护领域持续稳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薛在鹏:把精品菜种上海拔3000米
2   兰州红古农户种出“小时候的味道”
3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
4   甘肃省举行农村、民族地区教师国家通用
5   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开展志愿活动助力文
6   兰州市政务服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
7   兰州市城关区多举措集中整治背街小巷环
8   甘肃文化丨“长城工牌”揭开河西走廊明
9   徐世平做客中国甘肃网畅谈现代媒体转型
10   兰州中川机场增开加密飞往成都济南重庆
11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
12   再造十里桃乡 建设品质安宁(组图)
13   甘肃省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
14   兰州网络大V助力甘肃省农产品推介
15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