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开展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创建

20-08-20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城关区税务局开展志愿活动助力文明创建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城关区税务局党委统筹兼顾,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活动,展现行业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您好阿姨,现在是红灯,请您退回白线后等待。”“师傅,请您走非机动车道,以免出现交通危险。”迎着炎炎烈日,在火车站1路公交车、西出站口、金汇广场十字路口,该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交通文明引导。他们身着志愿者统一服饰,手持“文明出行”小红旗,协助交警开展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

  据介绍,7月31日以来,该局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城关区创文指挥部统一要求,连续高强度工作,积极配合车站社区、红东路社区、红二村社区、红山根社区、红西村社区、红三村社区认真完成全天候交通执勤、社区清洁、入户调查等一系列工作任务,做到“零遗漏、不缺失”,圆满完成了交付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新税务新形象新作为,为兰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城关税务力量。(杨晓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务服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
2   兰州市城关区多举措集中整治背街小巷环
3   甘肃文化丨“长城工牌”揭开河西走廊明
4   徐世平做客中国甘肃网畅谈现代媒体转型
5   兰州中川机场增开加密飞往成都济南重庆
6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
7   再造十里桃乡 建设品质安宁(组图)
8   甘肃省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
9   兰州网络大V助力甘肃省农产品推介
10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11   甘肃省举行柴家黄河大桥项目主桥合龙发
12   甘肃省补充招募“银龄讲学计划”讲学教
13   新建中兰客专长滩一号桥顺利合龙
14   近三年 6个高考招生专项计划录取甘肃本
15   西银客专甘宁段 时速275公里试验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