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务服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攻坚誓师大会召开

20-08-20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攻坚誓师大会召开

  以战时状态冲刺攻坚 以全新面貌迎接终检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超)8月18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攻坚誓师大会。会议对全市政务大厅点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向“大考”发起冲刺,确保不失分、得高分。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中要迅速行动。全市各级政务服务机构要为荣誉而战、为自豪而战、为兰州而战。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实行“一日一检查、一日一通报、一日一整改”。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员上阵,每天都要以国家测评时的状态开展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强有力的举措,全面开展“地毯式”查漏补缺、“精准式”补齐短板,坚决歼灭相关潜在隐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甘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金昌: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活动暖人心
  •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兰州城关交警“拍了拍”你!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梨园新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张掖丹霞多措引客打卡 文旅产业逐渐复苏
  •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绿水青山终不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城关区多举措集中整治背街小巷环
2   甘肃文化丨“长城工牌”揭开河西走廊明
3   徐世平做客中国甘肃网畅谈现代媒体转型
4   兰州中川机场增开加密飞往成都济南重庆
5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
6   再造十里桃乡 建设品质安宁(组图)
7   甘肃省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
8   兰州网络大V助力甘肃省农产品推介
9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10   甘肃省举行柴家黄河大桥项目主桥合龙发
11   甘肃省补充招募“银龄讲学计划”讲学教
12   新建中兰客专长滩一号桥顺利合龙
13   近三年 6个高考招生专项计划录取甘肃本
14   西银客专甘宁段 时速275公里试验完成
15   兰州至合作铁路可研报告获批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