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西银客专甘宁段时速275公里试验圆满完成

20-08-20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银客专甘宁段 时速275公里试验圆满完成

综合动检车完成提速试验。通讯员 郭玉才 摄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邬凡 段文超 记者 王思璇)8月19日14时04分,DJ1938次综合动检车从吴忠站驶出,经过1小时1分钟的运行,安全到达庆城车站,标志着西银客专甘宁段吴忠至庆城间单列逐级提速275公里/小时的试验圆满完成。

  西银客专甘宁段联调联试现场指挥部负责人介绍,甘宁段联调联试工作已于8月10日正式启动,联调联试包括单列动车组逐级提速、重联动车组逐级提速、信号测试等项目。其中,单列逐级提速最高试验速度为时速275公里,重联逐级提速最高试验速度为时速250公里。

  记者了解到,19日当天,综合动检车多次往返于吴忠至庆城站间,检测了250公里/小时、260公里/小时、270公里/小时、275公里/小时不同速度等级下各项测试数据是否满足列车运行条件。

  铁科院测试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测试轨道几何状态良好、动车组动力学响应符合要求、接触网几何参数无超限、弓网受流性能无超限、通信系统符合标准、地面测试正常,单列逐级提速275公里/小时的试验圆满成功。”

  西银客专连接陕西省、甘肃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南起陕西省省会西安,向西北经陕西省咸阳市、甘肃省庆阳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后,接入自治区首府银川市。西银客专正线全长618公里,其中甘宁段425公里,陕西段193公里,设计速度250公里/小时,并预留350公里/小时有砟提速条件。甘宁段共计13个车站,银川、河东机场、灵武北、吴忠4个车站已于2019年12月29日开通,2020年底将开通白土岗、惠安堡、甜水堡、洪德、环县、曲子、庆城、庆阳、宁县9个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体育馆通过竣工联合验收即将投用 甘肃省体育馆通过竣工联合验收即将投用
  • 凝心聚力战贫困——临夏广河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凝心聚力战贫困——临夏广河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省公路系统派出多支抢险队驰援陇南  甘肃省公路系统派出多支抢险队驰援陇南
  • 唐仁健在省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唐仁健在省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 甘肃省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0个医疗团队800名个人获表扬 甘肃省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0个医疗团队800名个人获表扬
  • 陇南5条高速全部恢复通行 陇南5条高速全部恢复通行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秦安县:乡镇教育探索新模式 教师走教送乡村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秦安县:乡镇教育探索新模式 教师走教送乡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清水县:干干净净奔小康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水清水县:干干净净奔小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永不退缩的防疫战士——记兰州市第二人
2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兰州柴家峡黄河大桥主桥合龙
4   【智库建言】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
5   兰大二院王琛获得“中国医师奖”
6   甘肃省体育馆通过竣工联合验收即将投用
7   兰州新区开展2020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8   新建兰州至合作铁路 调整可研报告获批
9   兰州市20个优秀医师团队 100名优秀医师
10   兰州市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大会举行
11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国道212线余家湾
12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秦州区转移安置
13   兰州柴家峡黄河大桥主桥合龙
14   “你笑起来真好看—决战脱贫攻坚看西部
15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获“中国医师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