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共录取考生15447名

20-08-19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本科提前批共录取考生15447名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8月17日全部结束,该批次共录取考生15447名,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随之展开。

  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考生中,普通类共录取15018名,其中理工类考生11993名,文史类考生3025名;各种特殊类型共录取429人。其中,本科提前批A段为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等文理类,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香港中文大学等行业定向及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计划等特殊类型院校的招生。

  在该段中,普通类共录取考生3006名,包括理工类考生2395名,文史类考生611名。此外,运动训练单招、高水平运动员、残障生单招等共录取429人。

  本科提前批B段为部属及省外院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为省内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该段共录取考生4024名,其中理工类考生3561名,文史类考生463名。

  本科提前批C段为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为省内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该段共录取考生2753名,其中理工类考生2257名,文史类考生496名。

  此外,本科提前批D段为地方高校专项计划共录取考生2263名,其中理工类考生1784名,文史类考生479名。本科提前批E段共录取考生842名,其中理工类考生581名,文史类考生261名。本科提前批F段共录取考生400名,其中理工类考生307名,文史类考生93名。本科提前批G段为民族专项(本科计划)共录取考生1730名,其中理工类考生1108名,文史类考生622名。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天正在进行本科一批I段的模拟投档。模拟投档结束后,8月20日先进行本科一批H段高校专项(含高校专项、高水平艺术团等)的录取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花季
  • 水川湿地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赏荷品莲正当时 水川湿地公园 接天莲叶无穷碧 赏荷品莲正当时
  • 花村·顾家善: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花村·顾家善:望得见山 看得见水 记得住乡愁
  • 水面清圆风荷举 白银水川花意浓 水面清圆风荷举 白银水川花意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
2   森林消防指战员奔赴武都抢险
3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4   马铃薯专家王一航:脱贫致富路上的科技
5   兰州追加500万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6   全国知名企业入驻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
7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
8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9   闻汛而动 多支救援力量驰援陇南
10   柴家峡黄河大桥顺利合龙 明年6月底有望
11   大坪凤园花海 去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
12   兰州市追加500万元专项资金为中小微企
13   本科提前批共录取考生15447名
14   引领诚信风尚 构筑信用体系 兰州市今年
15   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计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