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考生3376人

20-08-1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高考2020】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考生3376人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的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截至今天上午11时,本科提前批A段共录取考生3376名。

  在A段录取的考生中,理工类录取考生2442名,文史类录取考生667名,体育类(运动训练单招)录取233名,残障生单招录取34名。

  在该段中,“强基计划”是教育部开展的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主要是为了选拔培养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学生。今年是“强基计划”实施首年,共有15所院校在甘肃招生,共录取考生46名,其中北京大学录取考生8名,清华大学录取考生11名。此外,该段中,国家医学定向全部完成招生计划,共招生1100名;国家免费师范生、地方免费师范生均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