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六个专项计划段8月11日陆续开始录取

20-08-11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高考2020】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六个专项计划段8月11日陆续开始录取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今晚开始投放本科提前批B段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考生电子档案,该段录取将从8月11日正式开始。随后,今年在我省招生其他5个专项计划将陆续开始录取。

  本科提前批B段为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该专项计划在我省实施的范围为省内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该段共在我省招生4042名,其中招收理工类考生3579名,文史类考生463名。

  本科提前批C段为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该段计划按专业分解到58个贫困县市区,共有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10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284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2331名,文史类计划509名。

  本科提前批D段为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该专项计划面向全省范围内具有农村户籍的考生招生,共有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工业学院7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2226名,其中理工类计划1754名、文史类计划472名。

  本科提前批E段为精准扶贫专项计划,面向我省经省扶贫办审核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招生,共有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6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85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588名、文史类计划263名。

  本科提前批F段为革命老区专项计划,该段面向我省庆阳市、平凉市和白银市会宁县参加今年高考且高中阶段户籍在当地的考生招生,共有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6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40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307名,文史类计划93名。

  本科提前批G段为本科阶段的少数民族紧缺人才专项计划,该段包括藏区专项计划和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共有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天水师范学院、河西学院、陇东学院、甘肃医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16所院校承担招生任务,共公布招生计划1730名,其中理工类计划1108名,文史类计划622名。

  在这些专项计划中,B、D、E、F段将于8月15日晚征集一次志愿,征集范围为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含20分)以内的考生。

  在专项计划录取完成后,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将全面结束。本科一批将从8月17日开始模拟投档,8月21日正式开始录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六个专项计划段今日开录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六个专项计划段今日开录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在甘肃落地见效 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在甘肃落地见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秦安将办第四届蜜桃鉴评会
2   孙新阳在兰州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
3   甘肃省将举办“陇越骑联”山地自行车多
4   白银王家山镇 高速引线将全程测速
5   武威抓喜秀龙旅游人数突破十万
6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
7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
8   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议召开
9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
10   加强信用监管 创新监管理念 兰州市全社
11   通渭“三突出三确保”强化干部教育培训
12   定西将融入大兰州经济圈
13   98名2019年甘肃省特级教师公示
14   实施惠民工程不忘安全线 兰州市全面推
15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