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通渭“三突出三确保”强化干部教育培训

20-08-11 08:4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通渭“三突出三确保”强化干部教育培训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通渭县为认真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实际制定了《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意见》,突出“理念、内容、管理”三个方面,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努力培养适应脱贫攻坚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突出理念前瞻性,确保培训稳步推进。坚持干部培训与干部队伍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相结合的理念,强化学用结合。针对性地开展中长期干部培养工程。严把培训人选关口,对参加教育培训干部有针对性地追踪培养。加强培训纪律管理,健全干部管理与培训部门间沟通协调机制,设立跟班联络员,并建立6类教育培训纪律要求和管理规定,营造良好学风。强化全程考核,建立完善干部教育培训考核评价办法,将学习态度和成果、参与程度及互动效果、遵守培训规定情况、撰写心得体会情况等作为培训评价的主要内容,并把考核结果记入干部实绩档案,纳入干部考核评价体系,激发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突出内容针对性,确保满足干部培训需要。加强理论教育,把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作为干部培训基础环节,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原文导读等,加强党章、党纪特别是政治纪律教育。突出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依托全省党性教育基地,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并组织培训学员到榜罗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式现场教学。

  突出管理可操作,确保培训任务落实。坚持分类施教,努力实现教育培训“责任主体清、工作方法实、培训效果优”的目标。明确责任,形成县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各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格局。创新培训模式,全面推行培训需求调研制度;加大案例式、现场式、体验式、模拟式教学比重;采取专题班、大讲堂、宣讲团和“流动课堂”等多种教育培训形式,缓解工学矛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六个专项计划段今日开录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六个专项计划段今日开录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在甘肃落地见效 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在甘肃落地见效
  • 兰州市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兰州市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通渭“三突出三确保”强化干部教育培训
2   定西将融入大兰州经济圈
3   98名2019年甘肃省特级教师公示
4   实施惠民工程不忘安全线 兰州市全面推
5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6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7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8   西银客专甘宁段 联调联试年底开通运营
9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下发紧急通知:全省自
10   安定着力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
11   张伟文调研省市为民兴办实事及文明城市
12   兰州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2020年录取分数
13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
14   兰州城区9所省级示范性高中统招分数线
15   李荣灿在杭州市考察招商 聚焦新经济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