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李荣灿在杭州市考察招商 聚焦新经济新业态精准招商 努力以新经济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

20-08-11 08:4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李荣灿在杭州市考察招商 聚焦新经济新业态精准招商

  努力以新经济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9日、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抵达杭州市,聚焦新经济新业态新产业,先后登门拜访杭州海康威视、阿里巴巴集团、颐高集团、浙江吉泰新材料等多家企业,一对一精准招商,实打实推进项目落实。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视频监控的龙头企业,有意向在兰州投资建设辐射甘青宁区域智慧城市运营区域总部。李荣灿考察企业后说,海康威视是我国信息行业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在城市公共安全、大数据应用等领域深化合作,高起点规划建设智慧城市区域总部,运用大数据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阿里巴巴被称为是中国数字经济跨越多个领域的领军者。李荣灿来到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了解企业文化、云计算等阿里系生态功能、发展愿景等,就菜鸟网络中国智能骨干网甘肃枢纽中心、“天猫校园”西北区域总部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李荣灿说,阿里巴巴集团是全球知名企业,业务涉及多个领域,实力非常雄厚,发展理念先进。希望阿里巴巴在更大范围、更广深度与兰州开展合作,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实现地企共赢。

  颐高集团是数字园区投资运营商,目前在200个城市落地289个双创服务平台。杭州土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互联网科技类创新业务。李荣灿先后考察两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他说,当前,兰州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业态新产业,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和抓手。我们期待对接新经济、新产业,热诚欢迎相关企业到兰州投资兴业,为兰州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切实以新经济推动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浙江吉泰新材料股份公司是高新技术上市企业,计划在兰州新区投资建设新项目。李荣灿实地考察企业,鼓励企业坚定投资新区的信心和决心,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考察团还拜访了鼎合实业有限公司。

  市领导王方太、李东新参加活动。

  兰州日报社特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六个专项计划段今日开录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六个专项计划段今日开录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在甘肃落地见效 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在甘肃落地见效
  • 兰州市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兰州市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 甘肃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甘肃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兰州市三部门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
2   兰州皋兰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9次常务
5   绘就全域旅游新画卷——甘南藏族自治州
6   武威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启动
7   定西:兜住民生底线 守好经济基本盘 
8   兰州市持续开展机动车排放路检
9   兰州七里河区:空中“蜘蛛网”乱如麻
10   普通高校招生 6个专项计划段今天陆续开
11   13所甘肃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12   扶贫车间里的二十三岁“老板”
13   兰州新区落户推新政在校生、务工人员、
14   8月10日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5   兰州市发布秋冬季疫情防控最新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