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新阳在兰州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时强调 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

20-08-11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新阳在兰州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时强调

  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8月7日至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公安部党委委员孙新阳深入兰州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孙新阳先后到兰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网上督察中心、七里河分局小西湖派出所、交警支队东岗大队、城关分局雁西路派出所等单位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并召开教育整顿专题调研座谈会。他指出,要站在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的高度,抓紧抓实抓好教育整顿,对公安队伍来一次及时全面的政治体检、一场革命性的锻造重塑。

  孙新阳强调,兰州市公安局作为试点单位要突出以“先行军”“探路者”的胆识和气魄,着力在关键领域、重点环节打开局面、早见成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工作统筹,坚持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六个专项计划段今日开录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六个专项计划段今日开录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在甘肃落地见效 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在甘肃落地见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抓喜秀龙旅游人数突破十万
2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
3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A段录取
4   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会议召开
5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
6   加强信用监管 创新监管理念 兰州市全社
7   通渭“三突出三确保”强化干部教育培训
8   定西将融入大兰州经济圈
9   98名2019年甘肃省特级教师公示
10   实施惠民工程不忘安全线 兰州市全面推
11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12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13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14   西银客专甘宁段 联调联试年底开通运营
15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下发紧急通知:全省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