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短视频】张武斌:“养”出来的幸福路

20-08-16 08:34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张筱楠

  原标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张武斌:“养”出来的幸福路

  张武斌曾是静宁县三合乡张安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省委宣传部等单位“志智双扶”的帮助带动下,转观念,学技术,靠养牛脱了贫。如今的张武斌,更是“玩”起了多种养殖,在奔小康的路上越来越有信心。

  养牛是张武斌最先发展起来的产业,通过3年的努力,他家在2019年脱贫。他又自学了牛的配种技术,成了乡里远近闻名的配种专家,还牵头搞了合作社,带领乡亲们一起致富。

  靠养牛脱了贫的张武斌并不满足,又尝试起了多种养殖,小院里家禽家畜的种类和数量也越来越多。

  张武斌告诉记者,今年自己收入肯定过10万,他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帮扶单位和干部的倾心付出,规模化的养殖场、光伏发电场、文化广场等等,这些都为乡亲们增加了致富的信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建肺腑之言 多献发展之策 努力当好党和政府的高参和智囊
  • 分水岭12小时:那些执著坚守与温暖相伴的争分夺秒时光 分水岭12小时:那些执著坚守与温暖相伴的争分夺秒时光
  • 国道212线一处山体垮塌 陇南碧口公路段紧急抢通单向通行 国道212线一处山体垮塌 陇南碧口公路段紧急抢通单向通行
  • 【你笑起来真好看】雨鞋下岗了 元古堆脱贫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雨鞋下岗了 元古堆脱贫了
  • 【你笑起来真好看】杨天云:现在的日子,知足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杨天云:现在的日子,知足了!
  • 【你笑起来真好看】郭连兵:一人富了不算富 全村富了才叫富 【你笑起来真好看】郭连兵:一人富了不算富 全村富了才叫富
  •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短视频】张武斌:“养”出来的幸福路
2   受降雨影响 甘肃省多条路段交通中断
3   唐仁健在省政府参事聘任仪式上强调 多
4   分水岭12小时:那些执著坚守与温暖相伴
5   国道212线一处山体垮塌 陇南碧口公路段
6   甘肃天祝70年嬗变之路
7   H5|幸福与憧憬,写在了他们的笑脸
8   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工作交
9   【你笑起来真好看】雨鞋下岗了 元古堆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王玉兰:坚信道地药
11   【你笑起来真好看】杨天云:现在的日子
12   【你笑起来真好看】郭连兵:一人富了不
13   中国碌曲锅庄舞展演暨甘南州第六届少数
14   美妆视频助推敦煌文化“活起来”
15   “靠墙”懒汉变战贫好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