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20-08-15 19:14 来源: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 编辑:张筱楠

  8月14日,省委政法委相关处室与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召开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围绕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工作规划等有关问题,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会议由省委政法委研究室主任孙治强主持。

  会上,省委政法委研究室、省委政法委干部处、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省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甘肃省有关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情况。随后,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叶昭从举办2020年市域社会治理主题论坛、开展市域社会治理主题调研、筹办甘肃市域社会治理专报、组织2020年首届市域社会治理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和推进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能力提升(课程)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对研究院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省委政法委领导和与会专家学者对研究院总体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具体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王宗礼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研究院将持续为推进甘肃省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建言献策,并从三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认为要深入党委政府了解需求,鼓励高校教师共同参与市域社会治理,提升治理水平;其次要在实践中找不足,补短板,提出可操作、可推广的意见建议;最后是要强化理论推广,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完善市域社会治理实践创新,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学术智库支持。

  省委政法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院长王宗礼、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主任李秉文、甘肃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文棣、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健、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民族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焦若水、兰州大学教授博导田烨、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叶昭等省内专家应邀出席座谈会。

  据悉,下一步研究院将着力在相关领域促进更多的研究成果转化和实践应用,打造有影响力的具有西部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品牌,为提升甘肃省社会治理工作品牌形象助力,不断为探索符合西部实际、体现时代精神的市域社会治理的新智慧而上下求索,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而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 8月20日至24日 七里河区“百合之夜”艺术周每晚7点半与市民相约 8月20日至24日 七里河区“百合之夜”艺术周每晚7点半与市民相约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工作交
2   【你笑起来真好看】雨鞋下岗了 元古堆
3   【你笑起来真好看】王玉兰:坚信道地药
4   【你笑起来真好看】杨天云:现在的日子
5   【你笑起来真好看】郭连兵:一人富了不
6   中国碌曲锅庄舞展演暨甘南州第六届少数
7   美妆视频助推敦煌文化“活起来”
8   “靠墙”懒汉变战贫好汉
9   兰州新区治理配套幼儿园缓建、缩建、停
10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海报|重回河西,
11   【你笑起来真好看】云南宁蒗:摩梭人绿
12   【你笑起来真好看】傈僳语版MV:《感谢
13   【你笑起来真好看】云南泸西一首《鱼水
14   【你笑起来真好看】组图|扶贫路上“不
15   【你笑起来真好看】云南大关:产业春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