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市级高中录取线公布

20-08-15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市级高中录取线公布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14日,我市中考市级高中开始录取。记者了解到兰州三中、兰州五中、兰州五十三中等招生学校均在第一志愿完成2020年招生计划并确定最低录取分数线,第一时间张榜公布了录取新生名单。

  兰州市教育局根据2020年城区高中阶段入学率、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结合中考成绩整体水平,分别确定了兰州市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80分,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00分。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将科目Ⅱ的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的等级作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前置条件,在符合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按照科目Ⅰ的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根据2020年兰州城区中考录取时间安排,第四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14日至18日。该批次共有特色班志愿、统招第一志愿、自主招生志愿、统招第二志愿4个志愿。录取时先进行本批次各类特色班的录取,然后进行统招第一志愿和自主招生志愿的录取,若自主招生计划未完成,可将剩余计划直接转为统招第一志愿计划;若未完成招生计划,进入统招第二志愿录取。

  第四批次录取结束后,仍未被任何一个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须在8月18日22时至8月19日10时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参加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的志愿征集,每个符合条件的考生最多可填报一个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9日至20日,结果查询时间为8月20日22时至8月21日8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 8月20日至24日 七里河区“百合之夜”艺术周每晚7点半与市民相约 8月20日至24日 七里河区“百合之夜”艺术周每晚7点半与市民相约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加快推行公勺公筷
2   甘肃农特产品绿色农资供销云峰会在兰州
3   兰州市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不达标文
4   新建兰州至合作铁路调整可研报告获批复
5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7   1至7月份 甘肃省三大保卫战取得显著成
8   省领导在兰州市督导检查征兵工作时强调
9   科学开展大气污染系统深度治理 兰州将
10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11   8月20日至24日 七里河区“百合之夜”艺
12   兰州市2020年金城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公
13   兰州市高中和寄宿制初中2020级新生入学
14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通高中昨日开录 16
15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示 这些人员请前往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