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你笑起来真好看】视频 | 昆明:攻坚克难脱贫摘帽展新颜

20-08-13 15:22 来源:昆明信息港 编辑:刘姗

昆明,是全国为数不多的,有三个以上贫困县的省会城市,93.16%的贫困人群集中在东川、寻甸、禄劝,山区面积占90%以上,在404个贫困村中,有176个深度贫困村。

“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伴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做出庄严承诺,脱贫攻坚的号角响彻中国大地。

作为云南省的省会城市,当在号角响起时,昆明义不容辞冲在脱贫的前列。昆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破解脱贫难题、增强脱贫动力、提升脱贫实效,政策惠民、项目涌进、资金汇集,因地制宜、精准脱贫,打出了一条属于昆明自己的脱贫之路。

旧貌换新颜,村民脸上满意的笑容印证了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笑起来真好看】“助”梦蓝天 云南藏族卓玛走出大山成功“逆袭” 【你笑起来真好看】“助”梦蓝天 云南藏族卓玛走出大山成功“逆袭”
  • 山丹:13.47万亩优质马铃薯进入收获季(组图) 山丹:13.47万亩优质马铃薯进入收获季(组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总书记来了,司莫拉佤族村的乡亲们更加幸福了 【你笑起来真好看】总书记来了,司莫拉佤族村的乡亲们更加幸福了
  •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8.15精彩LIVE:养生谁家强,甘货响当当
  •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200余名厨师兰州新区“争霸” 79人摘得“甘肃烹饪大师”桂冠
  • 甘肃多地抢修水毁公路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甘肃多地抢修水毁公路 全力保障道路通畅
  • 古浪,绘就幸福新画卷 古浪,绘就幸福新画卷
  •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还没毕业,工作就落实了!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丨还没毕业,工作就落实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云南福贡:“搬得出、稳得住”,阿路底
2   【你笑起来真好看】云南广南:一颗梨致
3   【你笑起来真好看】云南兰坪:从“站起
4   【你笑起来真好看】视频|余美芳:致富
5   【你笑起来真好看】“助”梦蓝天 云南
6   【你笑起来真好看】视频|云南省保山市
7   【你笑起来真好看】视频|云南普洱送上
8   H5|小康生活啥模样?听他们的答案!
9   定西:全市项目建设观摩拉练活动拉开帷
10   定西:强降雨天气引发山洪泥石流损失严
11   山丹:13.47万亩优质马铃薯进入收获季
12   陇南成县:河水倒灌 武警官兵紧急救援
13   建行甘肃省分行“金智惠民-乡村振兴”
14   新区市政集团全力助推《民法典》学习宣
15   第三届进博会招商路演举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