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阳光助学活动学子报名结束 14个市州慈善总会已完成初审

20-08-11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阳光助学活动学子报名结束

  14个市州慈善总会已完成初审 调查核实工作全面展开

  中国甘肃网8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纪敏 玄丝雨)这个夏天,由甘肃省慈善总会和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联合开展的阳光助学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尽己所能踊跃参与活动。在这些爱心人士中,既有新面孔,也有年年都来的老面孔,虽然他们与贫困学生素不相识,却愿意为这些积极乐观、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孩子送上自己的一份爱。

  “我估算了一下时间,今年的阳光助学活动开始了吧,我今年打算继续帮帮这些孩子。”8月3日大清早,一位女士走进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阳光助学办公室。

  交谈中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士已是第八个年头参与阳光助学活动了。她将钱交到记者手中说:“今年我捐助2000元钱,只有一个要求,请资助最需要这笔钱的孩子,我希望我的这一点点心意能够帮助他们。”

  与此同时,截止到8月10日阳光学子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全省14个市州慈善总会完成初审阶段,阳光学子资料已陆续交送到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阳光助学活动组,调查核实工作全面展开。活动组将依据相关审核标准,确定最终资助对象。

  在此,本报诚邀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一如既往加盟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阳光助学,让爱心汇聚,让温暖传递,帮助更多申请助学的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

  捐助热线:0931-96555

  捐助账户名称:甘肃省慈善总会

  捐助账号:93190 37729 10888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新港城支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秀”出元古堆美丽新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秀”出元古堆美丽新颜
  •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洮河两岸气象新——定西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甘南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西银客专甘宁段正式开启联调联试
  •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摘掉穷帽迈入新生活——古浪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主题成就展开幕式侧记
  •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六个专项计划段今日开录 甘肃省高考本科提前批 六个专项计划段今日开录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民乐县单身父亲为孩子撑起一片天
2   阳光助学活动学子报名结束 14个市州慈
3   加大体育设施建设 打造特色品牌赛事 活
4   “外卖大哥”因病离世捐献角膜和遗体
5   “诗意厦门·幸福思明”文旅推介会在兰
6   岷县:紧盯教育质量 着力补齐短板弱项
7   “方大炭素”入围兰州市2020年十大诚信
8   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建业务综合楼8月
9   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10   今后五年将新建二十五万亩以上高标准农
11   兰州红山根社区“小小志愿者”助力创文
12   张化成:带农户产业脱贫,“土专家”念
13   文明创建 兰州七里河区万名志愿者在行
14   创文系列网评丨不怕伤“面子”,才能保
15   “陇越骑联”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在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