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08-04 08:59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 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经济发展意识形态等工作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记者 张昶昶

  8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脱贫攻坚、水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我们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切实克服松劲懈怠思想,保持定力、一鼓作气,对标准、盯环节、抓细节,抢时间、赶进度、求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全面抓促调度,弥补工业短板,加快项目建设,力促市场消费,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要清醒认识水污染防治严峻形势,落实“三端治理”措施,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完善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巩固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

  会议听取了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团结鼓劲、正面宣传,认真排查风险点,着力做好化解防范工作,加强监测预警,改进基础工作,把各类风险控制在未发阶段、消灭在萌芽状态。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阵地建设管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有关《通报》和省委书记林铎批示精神;审议了《中共庆阳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庆阳市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物修复师:让千年织物重现光华 文物修复师:让千年织物重现光华
  • 诗词里赏文物——青铜戈 诗词里赏文物——青铜戈
  • 敦煌研学游成为新时尚 敦煌研学游成为新时尚
  •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开工建设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开工建设
  • 摘下贫困帽 迈向小康路——天水市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摘下贫困帽 迈向小康路——天水市麦积区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夏粮总产327万吨喜获丰收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夏粮总产327万吨喜获丰收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上级纪委监督下级党组织规定(试行)》出台 《甘肃省上级纪委监督下级党组织规定(试行)》出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聘用制教师2979人通过招考报
2   兰州市曝光17起不文明养犬、遛犬行为
3   兰州市持续开展不文明养犬整治活动
4   甘肃省两部经典舞剧将首次跨越“时空”
5   【四季养生】伏天 这几种“凉”最伤身
6   【健康新知】补钙不当 或致心脏病
7   【医生提醒】酷暑谨防突发性耳聋
8   【家庭保健】防晒糖不能防晒
9   文物修复师:让千年织物重现光华
10   诗词里赏文物——青铜戈
11   甘肃本土电影《柴生芳》今日亮相央视
12   来自兰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上的消息
13   兰州市调整今年中小学聘用制教师招聘计
14   甘肃省节约用水条例
15   【专家讲座】警惕夏秋季食物中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