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宁县兴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20-08-03 15:5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宁县兴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记者 李建强 通讯员 李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后,连日来,宁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订阅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7月24日晚,宁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率先召开座谈会,广大党员干部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县委办公室党员谭亚红说,“我们一定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认认真真逐篇硏读、深入领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本领、指导实践,认真适应和做好办公室工作,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宁县委印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重要抓手,通过“线下+线上”“传统媒体+新媒体”“个人自学+专家辅导”“理论研究+延伸教学”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甘肃党建”宁县平台等,创新推动党的科学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此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还通过在网络社交平台、党支部学习会议上“晒”图书、话心得,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日常工作当中,不断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干部为全县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关爱山区的孩子 西北师大学子在东乡、会宁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活动 关爱山区的孩子 西北师大学子在东乡、会宁开展体育美育浸润行动活动
  • 2020“冶力关杯”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2020“冶力关杯”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 “陆上邮轮”发车!“环西部火车游”开启跨省文旅合作新模式 “陆上邮轮”发车!“环西部火车游”开启跨省文旅合作新模式
  • 【“飞阅”中国】甘肃两当:云从山涧起 山以云作衣 【“飞阅”中国】甘肃两当:云从山涧起 山以云作衣
  • 父亲外出打工养家 母亲术后难干重活 秦州农家少年高考取得好成绩申请阳光助学金 父亲外出打工养家 母亲术后难干重活 秦州农家少年高考取得好成绩申请阳光助学金
  •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走访”五省市区 开启7天6夜跨省文旅宣传交流活动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走访”五省市区 开启7天6夜跨省文旅宣传交流活动
  • 兰州新区万亩向日葵花海美如画 兰州新区万亩向日葵花海美如画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安居乐业 幸福花开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安居乐业 幸福花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杨学虎 种“致富果”带民增收
2   郭良:从军中硬汉到警营尖兵
3   崆峒区中医院开展“急救防护进警营”主
4   今天,让我们向你们学习、致敬!
5   八一慰问送喜报 拥军优属享荣光
6   泾川县博物馆“流动展览”走进民兵训练
7   泾川万亩西瓜直供南方市场
8   平凉市人大调研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座
9   走上“杏”福路
10   社员领到分红钱
11   “小杂粮”成致富“大产业”
12   灵台:农事钟点工成“香饽饽”
13   平凉市打好“组合拳”全力稳就业保就业
14   2020年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 十三项主题
15   关爱山区的孩子 西北师大学子在东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