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开赛

20-08-03 14: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开赛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曹志政)7月31日,2020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暨UCC全国业余自行车联赛甘南站比赛在临潭县冶力关镇洮州文化广场正式鸣枪开赛。

  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已连续举办六届,已发展成为独具文化风情、品牌规模超前的自行车领域A类顶级赛事,也是世界唯一民间高原EPIC赛事,有着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受到了国内外骑行爱好者的青睐,是甘南九色香巴拉向世界发出的一份最诚挚的请柬和“金色名片”。本次比赛以“骑行甘南之眼 畅游青藏之窗”为主题,共分为公路组、Gravel组、山地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大师组、山地女子组、青少年U18组、低碳达人组等7个竞赛组别,吸引了700余名国内业余车手、自行车爱好者热情参与,比赛赛道全程穿行治力关国家4A级旅游景区。甘南藏族自治州地处甘、青、川三省结合部,境内海拔1100-4900米,大部分地区在3000米以上,境内草原广布、河山秀美,具有开展山地自行车比赛的绝佳条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县内涝严重 抢险救灾持续推进 甘肃文县内涝严重 抢险救灾持续推进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祁连山下的绘绿人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祁连山下的绘绿人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文县抢险救灾有序开展,多方力量集结救
2   甘肃陇南8月降雨量超历史极值 超28万人
3   兰州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4   甘肃文县进出道路多处被阻断 当地全力
5   甘肃陇南多地8月降雨量超历史极值
6   临洮县教育局关于利用2020年学校标准化
7   甘肃省文县丹堡小学操场改建、围墙文化
8   徽县电子商务中心徽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
9   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
10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第四届“中
11   兰州城市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基础实验平台
12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2020年度甘肃省城乡居
13   甘肃省平凉市中级人民法院平凉中院一站
14   西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精品录播系统及智
15   2020年甘肃省定西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土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