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7月30日起举行

20-07-30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全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7月30日起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夏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于7月30-7月31日举行。

  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考生做好个人防护,从7月16日起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监测情况,建议无特殊情况不要离甘。考前14天从高、中风险等级地区回甘的考生,要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相关核酸检测。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考试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并按要求接受身份核验、体温监测等。除口罩、考试规定文具及相关证件材料外,考生不得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金昌好女婿李余元:20多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岳父母和妻子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部署 甘肃省卫健委提出7个方面具体措施和要求
  •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向甘肃反馈脱贫攻坚督查情况 程丽华反馈督查情况 林铎主持并作表态讲话 章冬梅孙伟等出席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向甘肃反馈脱贫攻坚督查情况 程丽华反馈督查情况 林铎主持并作表态讲话 章冬梅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基本消除农村卫生“空白点” 甘肃省基本消除农村卫生“空白点”
  • 甘肃省博物馆将推出惠民露天电影展映 甘肃省博物馆将推出惠民露天电影展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交警扶贫入户走访暖民心
2   津陇携手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
3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获“抗疫典范团
4   兰大举办首期学科交叉论坛
5   甘肃省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
6   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甘肃选拔
7   甘肃省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工
8   陇南徽县:扶贫基地助力残疾人增收
9   李元平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切实增强民
10   兰州市社保中心8月1日起试运行“社保征
11   李元平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切实增强民
12   甘肃医卫丨三伏天,喝热粥吃点“苦”
13   定西:临洮“三项举措”提升村级活动场
14   甘肃医卫丨正确认识黑眼圈,让你远离“
15   7月29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