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5月11日起报名

20-04-27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5月11日起报名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日前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5月11日至5月15日进行网上报名。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中,文化科目的报名对象为:普通高中二年级学生,高三年级、往届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学生。信息技术的报名对象为: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高二年级、高三年级及往届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凡未取得我省普通高中学籍的考生不得参加高中学考报名。

  受疫情影响,2020年夏季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原则上推迟一个月,安排在本学期期末组织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5月11日至5月15日,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平台http://xkwb.ganseea.cn进行报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