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川区为“星级志愿服务组织”“星级志愿者”授旗颁奖

20-07-27 10:21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川区为“星级志愿服务组织”“星级志愿者”授旗颁奖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实习记者韩淇)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汇聚共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7月24日上午,在市人民文化广场、龙首湖公园、龙泉景观带等处,金川区为全区63个“星级志愿服务组织”、129名“星级志愿者”进行授旗和颁奖。

  在授旗和颁奖现场,来自金川区交通运输局的五星级志愿者徐新承说:“今天能够得奖,我感到十分荣幸,这是对我们志愿者工作的肯定。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将继续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金川区要求,获命名的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要再接再厉,为全区志愿服务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要以星级志愿服务组织、星级志愿者为榜样,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积极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促进全区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颁奖仪式后,各“星级志愿组织”和志愿者来到各自“包街”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 与“荷”相约 共“香”夏日 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本月28日开幕 与“荷”相约 共“香”夏日 白银区第四届荷花节本月28日开幕
  • 白银平川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性权威性 白银平川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性权威性
  • 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 “春绿陇原”裕固风情专场演出掀起最炫民族风 “春绿陇原”裕固风情专场演出掀起最炫民族风
  • 敦煌城市规划馆开展学生暑期科普活动 敦煌城市规划馆开展学生暑期科普活动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红色土地绽新姿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红色土地绽新姿
  • 唯美邂逅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唯美邂逅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市2020年选拔“三支一扶”服务人员
2   鸟瞰彩虹山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
3   第四届“中国创翼”兰州选拔赛决赛举行
4   贵州茶产业推介会在兰州签约超5亿
5   敦煌市携手中国人民大学共建敦煌文化学
6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安宁(第四届)智库论坛
7   22所院校在甘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247人
8   甘肃暖通展再掀绿色环保热潮
9   金城“守艺人”守护一生 钟情一事
10   智惠产业创新城项目落地兰州新区 总占
11   第二十五届石佛沟花儿会开幕
12   甘肃省严查易引发交通事故的20类重点交
13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
14   金昌“市长热线”荣获全国性大奖
15   2020·中国花椒价格指数发布暨武都花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