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天津市蓟州区工商联在天祝县开展“万企帮万村”调研对接工作

20-07-26 13:45 来源: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沈文刚

  7月24日—25日,天津市蓟州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桂新带领蓟州区调研组在天祝县开展“万企帮万村”调研对接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寿堂,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峰一同调研。

  近年来,天祝县不断加强与蓟州区的协调对接,促进人才交流、落实帮扶资金、聚焦特色产业、加强劳务协作、拓宽帮扶渠道,不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并通过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方式,深入推进“万企帮万村”行动,目前共结对173个。同时,天津市、蓟州区积极组织社会力量参与帮扶,累计捐款捐物169万元。

  调研组对天祝县“万企帮万村”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天祝县在关联产业收益、促进增收就业、持续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天祝县的精准对接,争取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扶贫协作,不断扩大扶贫协作成果,共同谱写东西部扶贫协作新篇章。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到打柴沟镇大庄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产业发展等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的扶持下,自力更生,积极发展高原夏菜等特色产业,增收致富奔小康。

  记者:李兵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 兰州新韵组诗 兰州新韵组诗
  •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祝:扮靓县城迎县庆
2   恰同学少年!“新时代武威好少年”先进
3   秦安一中教师作54首藏头诗寄语本班学子
4   酒泉警方悬赏5万元 追逃6年前重大刑案
5   金昌公交民营模式告别历史舞台
6   68名退休教师入选 2020-2021学年甘肃省
7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 (国际)热气
8   时尚盛典《绝色敦煌之夜》云端再现
9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 成为“红会”成长天
10   临夏县甜果经济 “甜”了果农的心
11   化“危”为“机”天水打造粮仓“压仓石
12   甘肃省局地出现暴雨三条河流发生超警洪
13   兰州市城关区新认定11所公益性幼儿园
14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 全省58个贫困县脱
15   电影故事片《八步沙》在古浪县开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