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天祝:扮靓县城迎县庆

20-07-26 13:44 来源: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沈文刚

  连日来,天祝县以“美我天祝·喜迎大庆”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城市绿化、亮化、美化、净化“四化”建设,大力开展城市面貌改造提升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以良好形象迎接70周年县庆。

  天祝县市政所环卫清运股负责人 王学武: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我们再次开展绿化、浇水、除草、补植补栽、县城破损路面修补、公厕管理服务提升、县城路灯维修养护、主次干道、人行道清洗清扫等八个方面再过一遍,务求落细落小,全力服务县庆、喜迎八方来宾。

  截止目前,己对县城内所有绿化带进行浇水、补换栽、打药、修剪。完成县城破损路面修补3500平方米,更换维修人行道680平方米,修补道牙石110米。按照六无六净两好的管理要求,公厕管理人员统一着装,配齐公厕设施设备和制度上墙。己完成路灯刷漆、维修、更换工作,保障路灯亮灯率达到99%。并对县城政府广场、天堂路、接待宾馆路面、人行道进行地毯式清洗,达到路面整洁。对祝贡路、团结路、交行大桥、华藏广场座椅、护栏等进行擦洗。己完成县城主次干道雨水井、管线清理疏通、葱岭沟排洪渠堤坝维修和县城艺术花盆摆放。

  如今,高原小城重新换装,崭新如初。广大市民或置身于干净、整洁的城市街道,享受城市市容环境改善带来的愉悦。或陶醉于夏花绿柳之间,吟诗歌赋、拍照留念。或在华灯初上的民族广场翩跹起舞,赞颂发展变迁。亦或沉浸在高原小城浓郁的县庆氛围中,直抒胸臆,为孩子深情讲述自治县70年来的历历往事,祝愿自治县的明天绚丽多彩,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高原小城的模样,真美!

  记者:李兵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1号机组预计8月整套启动
  •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扶贫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进入新阶段
  •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上半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逾170亿元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瓜州县:枸杞红了!销量火了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文物保护:运用先进科学技术 从抢救性保护进入预防性保护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敦煌研究院: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打造敦煌学研究高地(图)
  • 兰州新韵组诗 兰州新韵组诗
  •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庆阳市武警支队80余名武警官兵参观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恰同学少年!“新时代武威好少年”先进
2   秦安一中教师作54首藏头诗寄语本班学子
3   酒泉警方悬赏5万元 追逃6年前重大刑案
4   金昌公交民营模式告别历史舞台
5   68名退休教师入选 2020-2021学年甘肃省
6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 (国际)热气
7   时尚盛典《绝色敦煌之夜》云端再现
8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 成为“红会”成长天
9   临夏县甜果经济 “甜”了果农的心
10   化“危”为“机”天水打造粮仓“压仓石
11   甘肃省局地出现暴雨三条河流发生超警洪
12   兰州市城关区新认定11所公益性幼儿园
13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 全省58个贫困县脱
14   电影故事片《八步沙》在古浪县开机
15   甘肃省确保秋季中小学教材课前到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