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0年阳光助学活动报名全省进行中

20-07-23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0年阳光助学活动报名全省进行中

  军烈属子女见义勇为者子女因公殉职者子女 确因家庭困难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

  自7月10日甘肃省慈善总会和掌上兰州·兰州晨报2020年阳光助学活动启动后,全省各地慈善协会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实施,活动报名正在有序进行中。今年,阳光助学活动继续为全省14个市州的学子们加油!7月23日,通过查询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的寒门学子,只要你符合公办二本以上大学录取条件,并且符合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城乡低保户条件,可第一时间向当地慈善协会提交报名申请。同时,军烈属子女、见义勇为者子女、因公殉职者子女在同等条件下确因家庭困难会优先资助。

  甘肃省慈善总会和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阳光助学活动自启动以来,已走过了11个年头。在过去的11年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责任感让爱心汇聚,让温暖传递,阳光助学活动已经成为陇原大地享有盛名的助学活动。活动开展11年来共募集资金1000多万元,有3000多名陇原学子受益。2020年的阳光助学活动,省慈善总会和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将继续发力,资助我省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大学新生,以每人5000元的标准,争取资助300名以上的陇原学子。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阳光助学活动得到了甘肃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为了保障救助的精准性,民政厅联合各地民政局加大支持力度,为同级扶贫、教育部门及市(州)慈善总(协)会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过去的11年里,阳光助学活动成为甘肃省慈善总会和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共同打造的一个汇聚爱心、传递爱心的公益平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让爱心在这里汇聚、让温暖在这里传递。浙江中烟公司、甘肃省福彩中心、天津慈善总会、浙江省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教育基金会“和诚之爱”公益项目、兰州市手足病专科医院等爱心企业和诸多爱心人士,共同助力这一活动的顺利开展,让诸多阳光学子受到资助。

  在此,阳光助学活动诚邀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携手投身公益,一如既往共同打造爱心平台。通过各方努力,推进活动深度融合,进一步扩大阳光助学活动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助力我省的脱贫攻坚决胜年。

  捐助热线:0931-96555

  捐助账户名称:甘肃省慈善总会

  捐助账号:93190 37729 10888

  开 户 行:招商银行兰州新港城支行

  活动详情 扫这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甘肃省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列车 兰州铁路局恢复开行部分列车
  • 华丽蜕变“三部曲” ——武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华丽蜕变“三部曲” ——武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本土题材本土作品《陇原英雄传》入围中国电视金鹰奖 甘肃本土题材本土作品《陇原英雄传》入围中国电视金鹰奖
  • 甘肃严格落实责任制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甘肃严格落实责任制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 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服务“六保”工作 甘肃省统筹做好省列重大项目建设 服务“六保”工作
  • 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各巡视组完成进驻 各巡视组联系方式公布 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各巡视组完成进驻 各巡视组联系方式公布
  • 甘肃召开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图) 甘肃召开2020年全省网信工作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南北两山天牛又来了怎么办?投放10
2   上半年甘肃省查处628.8万起交通违法行
3   兰州榆中首个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建
4   兰州城关警方扫毒添战果 3名涉毒嫌疑人
5   全国扫黑办甘肃特派督导组进驻庆阳开展
6   23日夜间至24日夜间甘肃省将有大范围强
7   今明两天 甘肃省将出现大范围强降水
8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9   疫情冲击 外贸受阻 天水这家小微企业挺
10   黄河风情线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
11   兰州市范围内持续开展不文明养犬整治活
12   暑期来到 未成年人交通安全不容忽视
13   兰州公安交警重点查处客货混装的面包车
14   兰州:交通陋习专项整治月正在进行中
15   全省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暨落实“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