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属企业上半年引进人才4422人

20-07-22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属企业上半年引进人才4422人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记者从省政府国资委召开的省属企业人才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省属企业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开展校园招聘、线上引才等方式,主动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上半年累计引进本科以上人才4422人,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2019年以来,省政府国资委和省属企业研究制定了人才队伍建设发展三年规划,出台了一系列引进人才、创新创业扶持激励政策,使得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更加明显。在高层次人才培育选拔方面,酒钢集团1名领军人才被评选为省拔尖人才、1名高技能人才获中华技能大奖,金川公司1名优秀人才入选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名高技能人才获“大国工匠”称号。与此同时,积极搭建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建立技术研发转化平台17个、人才创新创业团队79个、众创空间19个,申报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6个、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项目10个。此外,省属企业还与中科院“一院三所”、高等院校等机构携手构建产学研无缝对接、深度融合的合作平台,授牌成立4个产学研平台,开展技术攻关项目34个,推介科研成果160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