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省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暨落实“六保”任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20-07-23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暨落实“六保”任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7月21日下午,全省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暨落实“六保”任务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既定工作安排,在抓实抓细抓紧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拓存创增,精准打好政策组合拳,有力对冲疫情带来的“负增长”,4月以来全省工业连续保持“正增长”,顺利实现了二季度“正增长”目标,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沛兴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紧盯三季度“补欠账”目标,强化工业运行调度,科学排产,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满负荷组织生产。要围绕提升企业达产率、争取央企总部增加生产指标、加快在建项目投产达产,持续落实“四补”措施,全力以赴拓存创增,有欠账的市州全力补齐欠账,没有欠账的市州力争多做贡献,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围绕畅通国内循环,打通难点堵点,省内骨干龙头企业要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合作,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精准落实纾困惠企政策,扎实推进清欠工作,通过实打实的措施保市场主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