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铁路局调整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

20-07-18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兰州铁路局调整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求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强科)记者今天从兰州铁路局客运部获悉,随着暑运客运量逐步升温,兰州铁路局采取恢复开行、重联编组、加挂车辆等措施,尽力满足暑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

  7月18日起恢复开行兰州—北京方向的Z130次旅客列车,该趟列车17时30分由兰州站开出,途经陇西、天水、西安、洛阳、安阳、石家庄、保定站,于次日14时32分到达北京西站。Z129次旅客列车北京西站15时57分开车,次日10时30分到达兰州。

  7月19日恢复开行兰州西—姚渡D8890次动车组列车,该趟列车14时20分由兰州西站开出,途经兰州、漳县、岷县、哈达铺、陇南站,于当日18时42分到达姚渡车站。D8889次动车组列车姚渡20时01分开车,23时47分到达兰州。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从7月17日起北京、杭州、敦煌方向的动车将实行重联;兰州开往银川、敦煌、长庆桥方向的列车将进行加挂编组。

  为保障汛期出行安全,铁路部门精心组织、密切关注雨情变化,周密安排做好防汛各项工作,针对广州、上海、深圳、成都等列车运行方向近期雨水较多的实际,兰州铁路局充分做好值乘人员的培训,开展应急演练提高防洪防汛应急处置能力。每趟列车上还准备了防洪餐料、应急备品、急救药箱等应急备品,一旦发生水害断道,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保障旅客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通渭榜罗镇:陇中黄土地上永不磨灭的红色印记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通渭榜罗镇:陇中黄土地上永不磨灭的红色印记
  • 甘肃科技型中小企业进入加速增长期 甘肃科技型中小企业进入加速增长期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回信精神 研究全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回信精神 研究全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交通运输部与甘肃省举行工作座谈会 杨传堂林铎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交通运输部与甘肃省举行工作座谈会 杨传堂林铎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太阳村:红色土地上的美丽蝶变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太阳村:红色土地上的美丽蝶变
  • 强军路上的“星星点灯” 强军路上的“星星点灯”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青鹃山下新家园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青鹃山下新家园
  • 合作市农信社:特色产业贷带动牧民创业大增收 合作市农信社:特色产业贷带动牧民创业大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刘家峡水电厂两轮泄洪确保安全度汛
2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擦亮为农服务“金字招
3   甘肃省直部门单位巡察工作推进会省委第
4   甘肃科技型中小企业进入加速增长期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决定7月30日召开省委十
6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7   榜罗记忆
8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通渭榜
9   省委常委会决定7月30日召开省委十三届
10   甘肃科技型中小企业进入加速增长期
11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2   交通运输部与甘肃省举行工作座谈会 杨
13   敦煌:举办首届蜜瓜节 签订销售订单600
14   敦煌:地摊经济+跳蚤市场 敦煌市激发创
15   兰石化党委委员何华教授开讲第二十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