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甘肃省又有10所高校公布今年在甘招生计划

20-07-15 0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又有10所高校 公布今年在甘招生计划

  继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公布2020年在我省招生计划后,截至7月14日,包括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在内的10所高校也公布了2020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

  兰州大学 在我省计划招生1176人

  兰州大学2020年计划招生495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1176人。该校强基计划、高水平运动队、保送生、内地新疆班、内地西藏班、预留计划等不做分省计划;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护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单独招生,只招收填报该志愿的考生。

  该校自2019年取消专业级差分设置,录取时以投档成绩为依据,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结合考生专业志愿填报情况依次安排专业。当进档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均未满足时,对服从专业调剂者,可录取到未满额的专业;对不服从专业调剂者,将予以退档。护理学专业只录取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不进行调剂,入校后不允许转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只录取填报该项目志愿的考生,入校后不允许转专业。

  兰州交通大学

  在我省招本专科生3753名

  另招预科生30名

  兰州交通大学2020年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计划招收本专科生共计6450名,其中在甘肃省招收本专科生3753名,其中本科生3353名,专科(高职)生400名。另招预科生30名。

  2020年,该校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5650名,其中,艺术类专业计划185名,高水平运动队计划50名,贫困地区专项计划550名,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330名,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75名,新疆内地班计划25名,西藏内地班10名,三职生40名,甘肃预科30名,新疆预科38名,普通类计划4317名。面向全国16个省(区、市)招收专科(高职)生800名。

  该校录取时,根据各省(区、市)生源确定提档比例,按照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控制在120%以内。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控制在105%以内。

  甘肃农业大学

  在我省计划招生3410人

  甘肃农业大学2020年面向全国27个省(区、市)计划招生4480人,其中在甘肃省拟招生3410人。

  录取时,该校根据各省(区、市)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确定调档比例。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控制在105%以内;其他批次的调档比例控制在120%以内。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以投档成绩作为主要依据,采取分数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成绩和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西北民族大学

  在我省计划招生766人

  西北民族大学2020年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计划招收本科生620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收本科生766人。

  录取时,该校根据在各省(区、市)的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调档比例,按照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20%;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档比例原则上不超过105%。对进档考生按专业计划的100%录取。

  甘肃政法大学

  在我省计划招生1698人

  甘肃政法大学2020年面向全国30个省份计划招生240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1698人。

  录取时,根据各省(区、市)相关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报考该校考生人数和该校在该省(区、市)招生计划确定调档分数线。调档比例范围一般为100%-120%。首次进档考生均视为第一志愿考生,优先录取。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在我省计划招生2162人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020年计划招收本科生2502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收本科生2162人。

  对于实行非平行志愿的省份或批次,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考生。

  兰州文理学院

  在我省计划招生2127人

  兰州文理学院2020年计划招生2447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127人。

  录取时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于进档考生,不设置专业级差,专业志愿分配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如考生投档成绩相同,则按总分、语文、数学成绩依次排序确定)。

  甘肃医学院

  在我省计划招生1990人

  甘肃医学院2020年计划招生223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1990人(普通类1250人,其他少数民族专项100人,藏区专项70人,中职对口招生180人,免费医学生390人)。

  录取时,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该校的考生满额情况下,按公布的招生计划,首先录取第一学校志愿的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不满的情况下,不拒绝非第一学校志愿考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并列志愿要求的投档原则录取。

  天水师范学院

  在我省计划招生3459人

  天水师范学院2020年计划招收本科生387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收本科生3459人。

  录取时,普通文理专业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专业志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分配,如考生投档成绩相同,按单科成绩依次排序确定。

  河西学院

  在我省计划招生3237人

  河西学院2020年本科专业计划招生3635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3237人。

  录取时,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省份,学校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又有10所高校公布今年在甘招生计划 甘肃省又有10所高校公布今年在甘招生计划
  • 兰州市中考期间送考车辆四种方式报备可免限行 兰州市中考期间送考车辆四种方式报备可免限行
  • 兰州安宁区59所托幼机构今秋招生时间:17日-25日 兰州安宁区59所托幼机构今秋招生时间:17日-25日
  • 兰州五泉山:雨后初霁游人乐(组图) 兰州五泉山:雨后初霁游人乐(组图)
  • 瓜果飘香盛夏季 民族团结歌舞欢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酒泉市(图) 瓜果飘香盛夏季 民族团结歌舞欢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酒泉市(图)
  •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塬变身“聚宝盆”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塬变身“聚宝盆”
  •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又有10所高校公布今年在甘招生计
2   兰州市中考期间送考车辆四种方式报备可
3   兰州安宁区59所托幼机构今秋招生时间:
4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6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 哈达铺
7   兰大学子看长征|碌曲尕秀村真的变了样
8   兰州五泉山:雨后初霁游人乐(组图)
9   兰州黄河段水位有所回落 部分茶摊开启
10   甘肃省人社厅助力皋兰路街道技能培训学
11   携手“护”行 关爱明天——兰州市民政
12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腊子口
13   兰州新区“10年影像画新区”有奖征集活
1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中的脱贫攻坚
1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温暖的回响·沧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