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城关警方捣毁一地下涉黄窝点(图)

20-07-13 20: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7月11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根据排摸掌握的线索,组织张掖路派出所、治安管理一大队等部门80余名警力,对南关什字附近一地下洗浴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0人,涉嫌组织卖淫犯罪人员9人,有力打击了隐藏地下的涉黄违法犯罪 ,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据了解,在当天的清查行动中,警方严密布控,迅速出击,行动开始后短时间内就将涉嫌组织卖淫的9名嫌疑人成功控制,并固定涉案证据,现场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0人。经讯问,涉案的主要嫌疑人赵某、张某如实供述了其利用洗浴场所容留组织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赵某、张某等涉嫌组织卖淫或协助组织卖淫的9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马某、齐某等10名违法行为人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及罚款处罚。

  据悉,兰州公安将继续强化娱乐场所管理,严查娱乐场所各类违法犯罪 ,全力净化治安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厚植绿色沃土 筑牢生态屏障——九州台片区水土保持综合试点项目显成效 厚植绿色沃土 筑牢生态屏障——九州台片区水土保持综合试点项目显成效
  • 《历史传奇》《路易·艾黎》 第五集 在新中国 《历史传奇》《路易·艾黎》 第五集 在新中国
  • 《历史传奇》《路易·艾黎》 第四集 培黎学校 《历史传奇》《路易·艾黎》 第四集 培黎学校
  • 《历史传奇》《路易·艾黎》 第三集 投身“工合” 《历史传奇》《路易·艾黎》 第三集 投身“工合”
  • 《历史传奇》《路易·艾黎》 第二集 上海十年 《历史传奇》《路易·艾黎》 第二集 上海十年
  • 《历史传奇》《路易·艾黎》 第一集 早年岁月 《历史传奇》《路易·艾黎》 第一集 早年岁月
  • 甘肃重大洪涝灾害跨区域救援实战拉动演练在陇南文县碧口举行 甘肃重大洪涝灾害跨区域救援实战拉动演练在陇南文县碧口举行
  •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平川区以项目建设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平川区以项目建设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地质公园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2   甘肃省县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大幅提升
3   窑洞里的“托牛所”
4   山青村第一书记王睿强:一定要把村上的
5   【视频】“绣花功夫”战贫困 小康路上
6   甘肃9万多个党支部脱贫一线显身手——
7   兰州市举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
8   兰州市举办“文明每一步 精彩每一处”
9   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
10   厚植绿色沃土 筑牢生态屏障——九州台
1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扎实有效推进创建文
12   武都杨继林:种好花椒树 当好致富带头人
13   高台巷道镇:“小切口”监督关注民生“
14   两当:看!西瓜老汉李永杨夫妇的脱贫之
15   临泽平川镇:强化兜底保障 助力脱贫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