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政务新媒体合格率为87.3%

20-07-12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省政务新媒体 合格率为87.3%

  中国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就第二季度全省政务新媒体抽查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截至6月18日,全省共开设政务新媒体账号5557个,较一季度增加157个。其中,微信公众号3250个,各类微博账号1100个,今日头条号602个,其他类型605个。全省政务新媒体公开和宣传的作用进一步发挥。

  二季度,抽查发现不合格的政务新媒体共有80个,合格率为87.3%,较一季度的82.2%有所提升。对嘉峪关市、金昌市、庆阳市和兰州新区开设的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覆盖抽查,其中,嘉峪关市合格率95.7%,金昌市合格率94.6%,庆阳市合格率85.5%,兰州新区合格率83%。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7·0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在湖南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7·0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在湖南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37名
  •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家门口能看病 ——甘肃健康扶贫“协奏曲”之一
  •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跨境电商成为甘肃外贸新增长点 前5月进出口额同比增长15.8倍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省公安机关深化实战大练兵暨首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图)
  •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甘肃东乡县布塄沟村:群众从“不想留”到“不愿走”
  •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武威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鼓励实施 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2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甘肃省发
3   兰州警方成功破获“7·01”特大电信网络
4   兰州市城关区17所小学 申请入学人数超
5   兰州市城关区发布小学招生工作第2号预
6   兰州警方侦破“7.0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
7   兰州市水务局发布重要雨水情提示 兰州
8   短期内 甘肃省内各地仍多短时强降水天
9   国家权威发布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全国排名
10   甘肃浩源公司向西北师大捐赠2000万元教
11   渭水文化旅游节在渭源县开幕
12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13   “银税互动”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14   渭源县会川镇:种植大黄增收忙
15   《相约敦煌·2019》线上再展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