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下达农业生产救灾资金400万元

20-07-07 14:3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下达农业生产救灾资金400万元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祁玉洁)今年以来,我省部分市州遭受罕见冰雹自然灾害,给农业生产造成了较大损失。为支持各地开展救灾工作,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下达2020年省级农业生产救灾资金400万元支持各地救灾。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部分市州遭受罕见冰雹自然灾害,特别是5月份定西、天水、甘南等市州受灾严重,给农业生产造成了较大损失。为支持各地开展救灾工作,省农业农村厅下达2020年省级农业生产救灾资金400万元。救灾资金主要用于严重受灾地区购买种子、种苗、化肥、农膜、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补助,修复因灾受损的农业设施。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各地切实加强农业生产救灾资金监管,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兰州红古区兰西城市群“菜篮子”基地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榆中县城关镇东湾村:乡村旅游成为脱贫致富“金钥匙”
  • 兰州白银路街道:拉低楼院“颜值”的小煤房拆除了 兰州白银路街道:拉低楼院“颜值”的小煤房拆除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创新融合模式让城市党建焕发活力 ——
2   今日甘肃省21万余考生迎来高考
3   第26届兰洽会签约总额达2730亿元
4   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受教育权 ——张掖
5   张掖市最严防疫举措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6   张掖市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兜底作用保民生
7   张掖市检察院出台《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
8   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青春正能量 ——团
9   环县设立2162个农村公益性岗位促就业
10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11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12   时代的楷模
13   甘肃省科学院“智慧太平”项目在泾川上
14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
15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