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州创意平台招商 企业家珍惜机会深度交流收获多

20-07-03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玉芳

7月2日,第26届兰洽会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刘薛梅 摄

  中新网兰州7月2日电 (记者 刘薛梅)2日,颐高集团和兰州市七里河区签约陇浙(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对这种线上线下互动交流,高效率签约方式称赞道,“这个有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官员,且信息量大的平台,对企业家来说机会很难得。”

  当日下午,第26届兰洽会兰州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互联网线上平台、主流媒体、融媒体全程进行视频直播。华为公司、华润集团、恒大集团、龙湖集团、东方希望、首创高科、中软国际等8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签约仪式。

  十五年前翁南道来兰州,没有找到发展机会,今年兰洽会线上线下的载体对企业来说效率高,想见的人都能见到,想找的项目都能找到,创意平台会给你一本厚厚的资料,所有的项目都在里面,如果看项目资料不过瘾,还可以直接找到跟项目相关的决策者,面对面交流,企业团队也能够时时分享、参与、交流,甘肃省、市领导还花两天时间和企业家近距离深度交流企业、项目的发展,智能制造业也能够深度交流,收获颇丰的翁南道说,会号召更多的数字经济、智能制造业浙商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此次签约项目中,重点有投资120亿元的恒大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投资30亿元的兰州科创芯谷项目、投资20亿元的陇浙(颐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投资15亿元的江苏瑞邦高端农药原药及农药中间体生产线、投资11.29亿元的中国电信兰州新区大数据中心项目、投资8亿元的北京音乐舞蹈学校兰州分校项目、投资6亿元的中软国际兰州数字经济创新基地项目、投资4亿元的海升集团甘肃农业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投资2亿元的中药配方颗粒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等。

  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说,历经25届,兰洽会已成为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谱新篇的城市佳话,今年首次采用网上展会形式与客商见面,新引进中软国际、东方希望、海升集团、龙湖集团、太平船务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从产业类别看,签约以先进制造、文化旅游、中医中药、数据信息、通道物流、循环农业等为主的十大生态产业项目53个,签约总额406.44亿元,占总签约额的48.63%。

兰州市首次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客商见面。 刘薛梅 摄

  据统计,本届兰洽会兰州市共签约合同项目134个,签约总额835.75亿元。签约“三个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投资项目25个,签约总额371.3亿元。

  马彩云表示,这些项目的签约,将对兰州市振兴“兰州制造”、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兰州将坚持“两真四有”招商理念,秉承“政府兑现承诺、企业兑现投资”的契约精神和“亲商、重商、兴商、安商、富商”理念,为客商在兰投资兴业创造一流环境。(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图/视频)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图/视频)
  •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起雁南路三森十字南侧道路封闭施工
2   甘肃“90后”女孩现场制作面塑栩栩如生
3   办好群众家门口的教育
4   S44康略高速望关至白河沟段工程启动
5   白银市委网信办开展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
6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
7   白银市今年“三支一扶”服务实施方案出
8   高考期间我省有降雨天气
9   白银会宁税务线上线下服务不打折
10   白银平川区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水
11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12   颂党情 感党恩 守初心 白银景泰县庆祝
13   西北首次±1100千伏带电作业刷新世界纪
14   白银市迅速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扫黑除恶
15   红色初心润民心——白银区“学党史.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