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福州定西持续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

20-06-26 0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福州定西持续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6月22日,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在定西召开,双方贯彻落实6月18日福建福州·甘肃定西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面对面共商东西部扶贫协作事宜。

  定西市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双方共同推动福定协作由“政府引导”为主,向“市场主导、企业主动、政府服务、全面开花”转变,着力强化“造血”扶贫,让双方协作的路走得更远、更实。

  福州方面表示,福州市将认真落实两省座谈会精神,落实好资金支持、消费扶贫、生态扶贫、人才交流等各项工作,巩固劳务协作成效,强化点对点帮扶和协作项目落地的精准服务,全力以赴,助力定西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期间,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丰盛农林科技公司等福州12家企业与定西市相关部门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福建大东海集团、福州市扶贫发展基金会等福州企业、单位向定西市现场捐赠了价值4900多万元的资金和设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十届敦煌龙舟大赛在党河风情线水利风景区举行 第十届敦煌龙舟大赛在党河风情线水利风景区举行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320万元古董失而复得 兰州公交司机获表扬  320万元古董失而复得 兰州公交司机获表扬
  • 旅行攻略|这个端午,甘肃“八大主题”旅游让你心动! 旅行攻略|这个端午,甘肃“八大主题”旅游让你心动!
  •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怎样“面”世?行家们有话说
  •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甘肃物流寄递行业禁毒宣传暨毒品实战查缉行动启动(图)
  •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携笔从戎 绽放青春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兰州上西园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艾香端午邻里和”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铁中院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2   甘肃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
3   朱玉在有关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肩负起生
4   510所里的“北斗人”
5   甘肃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
6   甘肃陇南:攻坚“最后堡垒” 确保如期
7   第十届敦煌龙舟大赛在党河风情线水利风
8   甘肃省法院通报全省毒品犯罪案件审判情
9   甘肃省教育系统开展安全管理专项整治三
10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一份来之不
11   党建“三部曲”奏响基层治理最强音——
12   唐仁健在陇南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13   【网络中国节】融媒V海报丨端午佳节 祝
14   【网络中国节·端午】金塔:做传统美食
15   网络中国节·端午丨浓情端午 传承民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