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张晓强主持召开定西市委政法委委务会会议

20-06-17 08:5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张晓强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委务会会议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6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2020年第2次委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张晓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市政法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方法手段,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张晓强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防风险、保稳定工作面临的压力挑战,不断增强政法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解决工作不主动、信息不灵、措施不得力的问题,有效应对风险挑战,防止因邻里纠纷、婚姻家庭矛盾激化引发恶性案事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张晓强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研究政策、吃透上情,努力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不断提升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更好地指导、推动工作。要畅通渠道、主动对接,密切同上级、本级、下级单位的联系沟通,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协同性。要时刻保持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上《实施细则》贯彻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细化工作措施,争取年底向全市群众和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还审议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命案风险防范和政法委员会规则等制度机制。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向上的力量照亮未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向上的力量照亮未来
  • 推广新型移动式节能隧道窑促进西部墙材产品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在白银顺利召开 推广新型移动式节能隧道窑促进西部墙材产品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在白银顺利召开
  • 兰州警方破获“6·01”电诈案 跨省查获3个窝点 抓获嫌疑人26名 兰州警方破获“6·01”电诈案 跨省查获3个窝点 抓获嫌疑人26名
  • “星光微爱”温暖临夏州广河贫困儿童 “星光微爱”温暖临夏州广河贫困儿童
  • 甘肃省禁毒宣传月启动 昨日集中焚毁毒品1.3吨 甘肃省禁毒宣传月启动 昨日集中焚毁毒品1.3吨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至5日在线上举办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至5日在线上举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 李鸿忠林铎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座谈会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 李鸿忠林铎张国清阴和俊孙伟等出席座谈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文旅厅借“网”出海 《相约千年
2   甘肃省农科院甘谷试验站防控小麦条锈病
3   陇鉴系列冬小麦品种保障陇东口粮安全
4   把科研成果用到农民最需要的地方——甘
5   甘肃省持续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
6   唐晓明对定西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
7   真扶贫 扶真贫 真脱贫——辽宁方大集团
8   今年甘肃省继续加大兰州牛肉拉面职业技
9   戴超对定西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批示
10   甘肃省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11   甘肃全力组织实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程
12   兰州36.8万标准地址二维码门楼牌上墙
13   定西:漳县高效办理领导批示 确保政策
14   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销毁毒品大会
15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留住“八步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