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唐晓明在福州与王宁尤猛军座谈交流

20-06-17 08:3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唐晓明在福州与王宁尤猛军座谈交流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6月16日,市委书记唐晓明率领定西市代表团一行与福建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就定西福州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宁对定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继上个月福定视频连线对接、云上会商脱贫攻坚,上周福州市分管领导带队赴定西推进协作项目之后,今天定西代表团又来榕深化对接,我们双方配合密切,协作越抓越紧,这样务实高效的合作,一定会助力定西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下一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闽甘两省的部署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起脱贫攻坚的总攻冲刺,努力把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生态扶贫、劳务协作、人才交流、资金帮扶等抓得更紧更实,坚决打赢定西脱贫攻坚战。   

  唐晓明首先感谢福州市多年来对定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他说,福州定西开展扶贫协作以来,各领域各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定西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坚拔寨、冲刺撞线的决战决胜期,今年实现全市整体脱贫摘帽,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协作,把共同商定的消费扶贫、转移就业、引进企业、动员社会力量、携手奔小康等项目任务落实好,帮助我们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实现整市脱贫摘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定西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尤其是认真落实好近期召开的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抓好强弱项、补短板、固成果、提质量、拓成效等各项工作,努力给党中央和福州定西两地人民交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在福州期间,唐晓明一行将参加福建·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实地考察甘肃特产汇·定西大卖场、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祥兴集团、福清市海口镇牛宅村、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等。   

  福州市领导林飞、张忠、严可仕,定西市领导陈曾勇、梁兆光及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及安定区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破获“6·01”电诈案 跨省查获3个窝点 抓获嫌疑人26名 兰州警方破获“6·01”电诈案 跨省查获3个窝点 抓获嫌疑人26名
  • “星光微爱”温暖临夏州广河贫困儿童 “星光微爱”温暖临夏州广河贫困儿童
  • 甘肃省禁毒宣传月启动 昨日集中焚毁毒品1.3吨 甘肃省禁毒宣传月启动 昨日集中焚毁毒品1.3吨
  • 临夏州阳山村的幸福故事 临夏州阳山村的幸福故事
  • 临夏县井沟乡果园山村因地制宜发展花卉苗木产业 临夏县井沟乡果园山村因地制宜发展花卉苗木产业
  • 甘肃省市场上的三文鱼已经全部暂停销售 甘肃省市场上的三文鱼已经全部暂停销售
  • 通过4至5年时间西固区完成全域棚改任务 通过4至5年时间西固区完成全域棚改任务
  • 兰州高新区紧急检查水产品交易场所 兰州高新区紧急检查水产品交易场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对重点人员再排查、防控重点
2   兰州警方破获“6·01”电诈案 跨省查获3
3   甘肃省市商务系统下发紧急通知:全力做
4   兰州市商务局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保供稳市
5   兰州市疾控中心向广大市民发出7项提醒
6   兰州市将把欠薪失信企业和个人纳入“黑
7   昨日起 兰州公安交警展开共享电动自行
8   “星光微爱”温暖临夏州广河贫困儿童
9   兰州垃圾分类工作首期“红黑榜”发布
10   计划投资67.5亿元 兰州西固区拟对123处
11   甘肃省新增10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12   甘肃省禁毒宣传月启动 昨日集中焚毁毒
13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将于7月2日至5日在线
14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5   天津市党政代表团来甘考察 李鸿忠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