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世界环境日 甘肃公益宣传活动庆阳启幕

20-06-06 10: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世界环境日 甘肃公益宣传活动庆阳启幕

绿色骑行。 记者 张鹏翔 摄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鹏翔)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2020甘肃省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在庆阳主会场启幕。当天,全省各市州都设立了分会场,庆阳主会场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态环保宣传活动。

  自2015年起,我省张掖、武威、金昌、兰州等市作为东道主城市,先后成功举办了环境日甘肃主会场的生态环保宣传活动,今年主会场设在了庆阳市。

  今年,我省将世界环境日宣传主题确定为“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营造崇尚生态文明、人人参与环保的社会氛围,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更大共识、汇集更强动力。

  主会场上,200人组成的自行车骑行绿色方阵,在一声发令枪下整装出发。“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积极倡导大家以这种环保健康的低碳方式出行,让健康环保生活理念成为我们生活的新风尚。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生态环境保护成果展、环境保护产业展、“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待
  • 2000万元甘肃省将向消费者发放购车补贴 2000万元甘肃省将向消费者发放购车补贴
  • 观黄河夜景享音乐盛会 这三条旅游专线开通啦 观黄河夜景享音乐盛会 这三条旅游专线开通啦
  • 兰州皋兰县黑石镇大横村依托村域经济 兰州皋兰县黑石镇大横村依托村域经济
  • 科技创新助力城市管理 细节之处打磨精致兰州 科技创新助力城市管理 细节之处打磨精致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各地全力推进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
2   2000万用于补贴车市 甘肃省将举行家用
3   静宁:选好“领头雁” 乡村风貌变
4   兰州出台意见加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
5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
6   携手创城 中国石油为武威加油
7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8   共享单车停放有序 公厕注重科技元素 兰
9   兰州百余种树木有了“身份证”
10   前五月甘肃省全社会用电量超540亿千瓦
11   兰州风情线河道健身步道全线贯通指日可
12   把“放管服”变“管卡压” 甘肃省人社
13   2000万元 甘肃将向消费者发放购车补贴
14   2000万元甘肃省将向消费者发放购车补贴
15   @榆中皋兰永登居民 观黄河夜景 享音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