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召开全市消防安全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06-05 11:20 来源:甘肃消防 编辑:沈文刚

  为狠抓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坚决遏制火灾多发势头,全力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6月1日下午,兰州市组织召开全市消防安全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副市长、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左龙,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崇麟,应急管理局局长姜晓东,消防支队支队长赵青,市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委、城管委以及各区县政府、兰州高新区、经济区、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区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青对全市消防安全突出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专项行动的时间安排、整治重点与工作措施,要求从加大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力度、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加强人防物防措施运用、加强灭火救援应急准备、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六个方面开展全面治理。

  就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消防工作,左龙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严守安全红线。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抓隐患整治不放松、不达目标不放松,务必整出成效,确保火灾事故总量持续下降、不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消防安全水平明显提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风险短板问题整改到位。加强行业部门消防安全监管,加大彩钢板建筑及“三合一”场所的排查整治力度,巩固强化消防基础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主动加强消防管理,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坚持科学布防、精准施策,确保风险全面清仓见底。三是对账销号,以严实作风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履职尽责的责任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分类施策的对账销号制度要进一步坚持,多元共治的全民消防氛围要进一步浓厚,以实际成效和过硬成果践行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人如何登录?全在这!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人如何登录?全在这!
  • 放飞绿色梦想 营造美丽家园 ——庆阳市推进生态建设综述 放飞绿色梦想 营造美丽家园 ——庆阳市推进生态建设综述
  • 就地取材 差异发展 ——甘南州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舟曲观摩见闻 就地取材 差异发展 ——甘南州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舟曲观摩见闻
  • 【绿色庆阳·美丽家园】董志塬点翠成绿洲 【绿色庆阳·美丽家园】董志塬点翠成绿洲
  •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3   嘉峪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
4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5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人如何登录?
6   甘肃省开工四百余个文旅产业项目 “读
7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朋友圈“免费送商
8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9   买了11.41万元的口罩迟迟不发货 兰州七
10   甘肃8部门联合行动 展开为期半年医疗美
11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对环形东路部分路段封
12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对城关区天平街道路封
13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运动训练、武术
14   甘肃省20所高校今年专升本计划招生9670
15   好消息!今年甘肃省招收农村定向免费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