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省广电局在天水调研走访广播电视户户通运维情况

20-06-01 21:44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王烁

  5月28日至29日,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刘海平处长一行对我市张家川县、清水县部分乡(镇)广播电视户户通运维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宗林和市县户户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2.jpg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张家川县大阳镇太原村,清水县白驼镇林屲村、红堡镇柳沟村对户户通维护站的维修、站点的建设和用户资料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先后走访两县农户50余户,对户户通运维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在张家川县太原村,给五保户老人现场免费安装了一台户户通接收设备,当老人家看到清晰的画面时,对工作人员连连说“感谢党、感谢政府的关怀。调研中,市县户户通负责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市户户通运维情况做了汇报,省局调研组对我市户户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我市下一步如何做好广播电视户户通长通久通优质通谈了重要意见。

图片3.jpg

  调研组指出,广播电视是党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要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聚焦主题主线做好广播电视宣传工作,推出更具特色的服务措施,强化监测监管和安全播出工作,更好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的覆盖面和适用性,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视听服务的新需求。

图片1.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育优势特色产业 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育优势特色产业 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图)
  • “六·一”儿童节 兰州交警走进校园话安全(组图) “六·一”儿童节 兰州交警走进校园话安全(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临潭县:“巧媳妇”赵锁桃脱贫记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临潭县:“巧媳妇”赵锁桃脱贫记
  • 康县大南峪:鱼米之乡插秧忙 康县大南峪:鱼米之乡插秧忙
  • “咱们的帮扶干部真是好”——平凉市崆峒区大寨乡锁家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帮扶纪实 “咱们的帮扶干部真是好”——平凉市崆峒区大寨乡锁家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帮扶纪实
  • 甘肃临夏县:副县长直播带货 助销农特产品(图) 甘肃临夏县:副县长直播带货 助销农特产品(图)
  •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展林果业助增收 天水农户致富“有方” “靠山吃山”发展林果业助增收
  •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图)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号外,号外!#巨量中国 精致兰州#抖音
2   甘肃省兰州市依法查处10家违法违规网站
3   叶舟当选甘肃省作家协会主席
4   兰州西固警方再斩电信诈骗黑手(图)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培
6   “六·一”儿童节 兰州交警走进校园话安
7   “六一”送关爱 “弘化家园”公益助学
8   甘肃"线上线下"普及安全知识 冀全面强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州临潭
10   康县大南峪:鱼米之乡插秧忙
11   金塔:西甜瓜新品种 开启“甜蜜产业”
12   靖远:脱贫攻坚回头看 巩固成果不松劲
13   高台宣化镇:管好“菜园子” 保障“菜
14   陇西:冯美兰的帮扶故事
15   民乐:驻村帮扶有作为 促农增收敢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