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轨道公司以劳动竞赛促生产 2号线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累计完成92%

20-06-01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轨道公司以劳动竞赛促生产 2号线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累计完成92%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昕)市轨道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五比五拼”项目建设大比拼活动,在今年省列重点项目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不断强化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稳定生产和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控制,积极调动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据了解,截至目前,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已累计完成92%。其中,东方红广场站、邮电大楼站、火车站站、公交五公司站、定西路站、五里铺站、雁园路站7个站点主体结构已封顶。邮电大楼站、定西路站、雁园路站、雁北路站四个站点正在进行附属工程施工。同时,盾构区间东方红广场-邮电大楼、公交五公司-火车站、五里铺-定西路、雁北路明挖区间-雁园路-雁南路五个区间已双线贯通,全线盾构施工累计完成57.7%。

  在施工过程中,市轨道公司围绕公司重点目标任务和重点专项工作内容,在各参建单位中开展了“战役情、保安全、赛质量、比进度、创文明”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现场施工安全,确保了工程质量。此外,为加强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关键岗位人员履约能力,提高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做好及时办理人员变更相关手续。

  在此基础上,根据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2019年轨道交通建设工作动员会提出的要求,市轨道公司明确各标段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双报告”制度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公司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及省市相关工程质量法律法规、管理办法,工程质量验收合格率达到100%,且无重大质量事故发生,塑造了轨道交通建设的良好形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药监局30条措施提高药品应急保障监管能力 甘肃省药监局30条措施提高药品应急保障监管能力
  • 【新时代陇原职教改革巡礼】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新格局——甘肃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综述 【新时代陇原职教改革巡礼】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新格局——甘肃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综述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健康扶贫目标的“底气”——甘肃省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助力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健康扶贫目标的“底气”——甘肃省提升基层医疗机构能力助力脱贫攻坚
  • 兰州:欢乐迎“六一”  平安记心间 兰州:欢乐迎“六一” 平安记心间
  •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白银会宁:城里来了助梦人 山乡孩子别样度“六一”
  •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甘肃省启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联合专项行动
  •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揭晓 甘肃7位科技工作者获奖
  •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甘肃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取得新进展 探索多元建设模式 初步实现“五项结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高新区工会开展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慰
2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第三届中国(甘肃)文旅演艺交流会揭幕
4   消费扶贫促销售 产业扶贫助养牛 ——酒
5   志愿服务送爱心“志智双扶”暖人心 兰
6   陈青在调研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时强调
7   “云书巢·情系乡村儿童”活动走进兰州
8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农科
9   2020年度兰州市分散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
10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公航
11   甘肃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协会成立
12   甘肃省7位科研人员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
13   甘肃省连续5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一批
15   甘肃省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启动
分享到